在手工投递神韵特刊的修炼体会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6日】

上周六海报和特刊小组交流时我发言了,也没有什么准备,协调人希望我到大组也交流一下,我觉的自己很多地方没有做好,不敢到大组来交流,但协调人还是鼓励我来交流,请大家多包涵,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给我指出来。

最近这段时间参与当地贴海报和挂特刊,经历的事情确实挺多的,遇到大关小关的不少,细想想感觉能写本书了,很多关我过的不太好,是跌跌撞撞的过来吧。因为这次我先生参与协调挂特刊和贴海报,对我触动最大的就是怕我先生得罪人,其实就是自己的人心,怕心、爱面子的心等等,被触动了,自己时常要跟自己的人心斗,慢慢魔过来,回头看看发现自己也有些变化,感觉以前一些关很长时间也过不干净的,拖泥带水的,现在想起来,感觉什么也不是了,那关好象太小了,太鸡毛蒜皮了。

今年跟以往不同的是,贴海报和挂特刊管理上比较严,有些规定,协调人开始时心里没有底,到底有多少同修能配合,到底能不能按照预期的完成。结果是贴海报和挂特刊都比预期的提前几天完成了。就是因为确实有不少同修在默默的大力配合,所以才是这样的结果。如果不是这些同修的参与和默默配合,是不可能的。对我个人来说,也是受益很多,不是因为我先生参与协调就觉的受益,而是因为有了这些规定,跟去年相比,我时间上就能抓紧了,跟今年比那去年自己做的太差了,那是晚去早回的,今年因为有了时间上的规定,加上不是自己一个人做,而是跟其他同修一起做,真的不一样,不得不抓紧时间,比如洗脸吧,可以几分钟时间完成,也可以花十几分钟,甚至更长时间,有时间限制自然就会快,所以跟去年比抢回来不少时间,每天能多做几个小时。

在跟这些同修配合的过程中,我也学到很多,举几个例子。

一位70多岁的老阿姨正念特别强,说话基本上不离开法,问她累不累,她总是说不累,然后会说“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洪吟》-苦其心志),做这些事情,自己觉的累就会累,自己觉的不累就不累,你们年轻人也是一样。还说,我们这些老年弟子,很可能已经到寿了,现在的时间除了吃饭、睡觉之外,都应该用来做三件事,而不是在家里养着,那样会非常危险,旧势力就会让你走。三件事不仅要做,而且要做好才行。这是这位老阿姨自己悟到的,我觉的说的很到位,堪称经典。

有时需要跟老阿姨约定时间,问他们几点合适,他们总是说几点都行,你说几点我们都能做到。他们也确实是这样做的,令我非常佩服。

有一次只有我和另一位阿姨俩个人,那天路上雨下的很大,车上的雨刷都不管用似的,我只好慢慢开,但我们都知道,等我们到了地方,雨一定会小。果然等我们车开到了,雨也小了。不过雨没有完全停下来,一会儿大一会儿小,开始时我们还打伞,后来嫌麻烦干脆就不打了,衣服是一会儿湿一会儿干。那天还遇到了其它一些干扰,我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句:今天真是的,这么多麻烦。那位同修不加思索的说,我觉的挺好啊,有风有雨,多有滋味啊!否则太平淡了。一下子让我看到自己的差距,看到自己怕魔难的心,而不是“以苦为乐”,这句话当时对我触动非常大,所以印象特别深,后来再遇到魔难时想起来这句话,一下子会觉的那个魔难不算什么,添点滋味而已。(以上提到阿姨说的都不是原话)

我也是最近几年开始参与神韵的推广,以前主要是做其它项目,只是请假来做神韵的推广,做的并不多。觉的反正我也在忙,做什么不都一样吗。后来遇到俩位全力以赴参与的同修,他们为了把我拉出来,跟我交流了很多,这里跟大家分享最触动我的一些事情,以及自己了解到的一些事情。

常人中发生什么灾难,比如地震,如果有亲人被压在倒塌的房子底下,为了及时救出自己的亲人,那些常人都能做到不顾一切的去挖,没有工具就用手挖,把手挖破了,露出来骨头,还是要挖,都不肯停下来,因为他们知道每分每秒都很关键。

记的几年前东部一个地区神韵票卖的不好,很多空座位,演完后师父小范围的跟学员讲法,但那次师父告诉大家可以去传,那次师父流泪了,师父说看着那么多的空座位心情很难过,那些世人失去了得救的机会,因为下一次的座位就是别人的了(不是原话)。

我自己悟到的是,这些能给安排座位的世人,如果错过了机会,跟其他人还不一样,比如中国人,这次错过了三退,也许下次还有机会,但这些海外的世人很可能就没有机会了,其连带的天体很可能都要毁了,而这些世人,却是跟我们当地的学员有很大缘份的,把他们看做是我们的亲人一点不为过。

我们很多同修都是为人父为人母者,自己的孩子都很宝贝,如果哪天自己的孩子,今生今世的在眼前的孩子丢了,迷路了,没有回家,我们还能在家里不紧不慢的按部就班的过日子吗?会不会竭尽全力的去找孩子,尽快的把孩子找回来?如果有人愿意协调大家一起找孩子,我们肯定会主动配合协调人去找自己的孩子,绝不会因为有些规定自己不满就消极了,不找孩子了。

当然不是说每个人都来直接参与神韵推广,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如果自己不适合参与神韵推广,能更多的参与别的项目,让能参与神韵推广的同修有更多的时间,也一样会起大作用。

当地的推票,推的很困难,很多有缘的世人还没有找到。我来举一个例子。

最近因为特刊没有了,在贴剩余的海报,最后一天到神韵演出地附近贴海报,遇到一位非常有缘的店主,类似Wholefood's,但比wholefood's规模小的店。是位中年女士,给她放半分钟视频的时候她就震惊了,然后我提出贴海报,她马上亲自带我去贴,贴在最显眼的地方,还要帮我一起贴,然后打开她的手机给我看她的两个白色雕像,一个是菩萨,一个是男的拿着花,下面有一个小孩子,我不知道是什么,我说这不是凡人,应该是来自天上吧。她只点头,她说你相信我,我一定会去看神韵。

当时我很高兴,但后来只想哭,这么有缘的人,之前竟然没有听说过神韵,是我们没有做到位啊!不知道还有多少象这样有缘的人因为我们没有做到位而错过了这万古机缘,也许是他们生生世世都在等待的,也许我们曾经许诺一定要找到他们,将来我们如何面对?!

我们的两万张票在等着我们,两万个我们的亲人在等待着我们去找,其中有你的亲人,我的亲人,我们大家的亲人。现在参与的人手跟需要的人手相比,还差很多,多么希望更多有条件的同修来参与,能参与的同修做的更多更好,把两万个亲人都找到,一个不落的找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