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古怨缘神韵解

加拿大大法弟子 石磊


【正见网2015年01月24日】

我们在商场里的神韵售票点一起推票的几位同修轮流到后面顾客看不见的地方发正念。 那天我发正念时看到:无数万年前我曾经是一狮子王,威风凛凛的坐在一个小山坡上瞭望前方,我的眼前是一望无际的非洲原始草原。这时一家三口原始人,身披树皮,看见我时吓得拔腿就跑。我当时心里还笑呢:你们跑啥?我根本就没有伤害你们的意思呀!

发正念完毕,我回到前台时还在想,师父为什么让我看到这一幕?这非洲草原与我今天推广神韵有何关系?这时,尽管我周围还有几位同修,一位非裔姑娘径直走到我的跟前,很兴奋的对我说:“我向上帝发誓,今年我一定要看神韵!请等我一会,我马上去叫我的朋友跟我一起买票。”不一会,她高高兴兴的和她的一位非裔朋友一起买了神韵票。

当时我明白了,原来她们就是当年被我吓坏了的三口之家中的两位呀!我非常感谢师尊通过神韵救了她们,还化解了我与她们之间的万古怨缘。顿时我的心中充满着对师尊的无限感激之情。

这件事也让我明白了化解怨缘的涵义。在我们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师父就在化解我们在历史上结下的怨缘,而不是在家等着师父来给我们做呀!同时也让我更加明白了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的一段法:

“看上去象是在为大法做什么,也有的人可能在想,‘我在为师父做什么,因为师父叫我做的,’(笑)其实不是的,我叫你做也是为你自己做的。”

后记:我今天还在想,当年被我吓跑了的是三口之家。他们当中两位看了神韵,还有一位呢?是否还在等我给他介绍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