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高考分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3日】

修炼之初,我对自己要求很严,常常梦见自己不断的上楼梯,向山上飞跑。二零零零年孤身一人千里迢迢去北京上访,基本算正念闯了过来。

随后几年大量发真相资料,可惜时间一长,不觉松懈了下来,二零零八年时开始梦见自己考试成绩不好。终于在一次发传单时出事,被非法劳教一年,由于正念严重不足,在酷刑中承受不住向邪恶无奈妥协了。出来后怕心重,状态不佳,救人少,梦中常见自己逃学、旷课、考试答不上题、抄袭他人卷子等等。

直到二零一四年,一次在梦中感觉课程不再难,高考有信心。也就是近一年时间,自己状态越来越好,心胸变得祥和、宽容,抵制了各种利益诱惑,与身边人都能融洽相处,前夜又做了真真切切的一梦:高考考上了。

梦中各类学科近十门,主科基本及格,副科有两门21分,一门10分。

其中语文得分最高,93分,我悟到是指自己多年用笔写证实大法的诗文。

考得最差的是指“吃苦”、“纪律”等,今后我将更严肃对待修炼。

我记得几年前有同修在网上发表文章,定中看到大法弟子中有百分之三十的人已达到标准了。时至今日,大多数人都合格了吧!

给予我们修炼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同修们,请都对照一下师尊反复强调的,自己三件事到底做的怎样?生活中是否还常常有各种麻烦出现?如有应尽快归正自己,放下一切执著,千万别给自己留下永远的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