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不要自我封闭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3日】

提到同修不能自我封闭自己,可能有些同修不解,现在怎么还有这样的现象呢?可是在中国大陆残酷的迫害下,有些同修出于自保,确实有此现象存在,这在我们最近组织营救同修时,就有这个问题。

在2013年的下半年,我地突然出现大面积的同修被非法绑架的迫害,大量的大法资源被邪恶洗劫一空,损失是惨重的,在震惊之余,有知道一点消息的同修,就互相通知所谓在册被迫害的同修,可遇到一个问题,有的不知道叫什么?家住在哪里,错失机会,最后还是被非法绑架,出现不应该有的损失。在这里我们提醒同修,走出来与同修在法理上交流,不等于你把你所做的大法项目都说出来,在中国这个邪恶的环境下,在同修中保密,也是对大法负责,可是把自己完全封闭起来,那也是认识上的一个误区,也可以说是法理不清。也有的同修家庭环境不好,怕家人知道,怕与同修接触,自己还想修炼,就偷偷做点项目,与个别人用电话联系,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遭到迫害,当同修营救时,叫家人配合要人,不但不配合,还说些难听话,甚至聘请北京正义律师不叫出费用,也不搭理,使负责营救同修的同修也很无奈。

在这里我们提醒同修,大法弟子就应该堂堂正正的做大法弟子该做的,跟随师尊修炼这么多年,同修都知道该怎么做,与同修在法理上多交流只会提高,如因怕心而自我封闭更不是大法弟子所为。错失修炼机缘更是修炼人永久的遗憾。看到有些同修存在这方面的问题,提出来与同修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