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照片见证大法的超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1日】

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一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来到了河南汤阴县,上午李大师先去了位于县城的岳飞庙,下午又去了岳飞故里程岗村。

 

据见到李大师的岳飞庙管理人员讲述,李大师来到院中,前院后院、屋里屋外细细端详,看的很仔细,并在院中香炉前燃香祭奠。看到后院堆放了木料石料准备维修扩建,李大师还捐赠了一笔善款。管理人员请李大师留下姓名,说明按照规定,捐款一定数额可立碑留念,多者可单独立碑。当时李大师没有留下姓名,李大师临上车时,管理人员送到门外,又提出请留下姓名,李大师略一停顿,从笔记本上撕下一张纸交给他。纸上有一首诗,就是李大师后来发表并收录在《洪吟》一书中的《游岳飞庙》:“悲壮历史流水去 浩气忠魂留世间 千古遗庙酸心处 只有丹心照后人 ”。

管理人员在李大师走后,请工匠刻写了诗碑,碑体不大,也没有按李大师手迹刻写(工匠用的是楷书体)。后来当地大法弟子们知道了此事,从新按照师尊手迹刻了一尊大的诗碑,恭恭敬敬、端端正正的立在了岳祠正堂门前的东侧。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之后,河南安阳市恶党人员迎合上级恶人的要求,挑起事端,编造借口无故把诗碑推倒移位,当时很多当地和外地的大法弟子前去护碑。遗憾的是诗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开始后,被邪恶之徒砸毁。

以下三张照片是西安大法弟子1998年11月去河南汤阴岳飞庙旅游时所拍摄,当时是胶卷拍照,照片洗出来以后,出现了神奇的一幕:刻有师尊手迹的厚厚的大理石碑成了透明的,石碑后面的人物景色清晰可见,而李大师的题词还清晰的“悬立”在几乎是透明的空中,甚至透明的“石碑”还具备了类似镜子的反射功能,石碑前拍照的人被投射到了对面。

神奇的照片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见证了那段难忘的岁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