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妇女双喜临门

湖北省荆州市农民


【正见网2015年01月21日】

我是一个农村妇女,叫孙学玉,今年六十三岁,在二零零九年正月,得了肺癌,一吐血,就是一脸盆,天天打针吃药,人瘦的皮包骨头,住了几个月医院,也没有效,只好回家听天由命了!

我也真是和法轮大法有缘啊!回家不久,侄儿结婚,来了很多客人,其中有一个亲戚是炼法轮功的,她看到我这个样子,就给我讲法轮功真相,讲大法师父的洪大慈悲,讲法轮大法是在末法末劫时期来救人的,并讲了许多明白法轮功真相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得大福报的实例,各种癌症都能好的神迹。

我听了真是喜出望外,心里当时就想:我也能活过来了,我一定要敬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的师父会救我的。

从此以后,我每天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个月后,我去医院复查,癌细胞消失了,肺癌完全好了!邻里乡亲都说法轮功太神奇了,你家出大喜事了!我们也都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师父大慈大悲,给我家的福报,我无法用语言来感激!我再感谢大慈大悲的法轮功师父,因为不久大法师父又给我送来了一个孙子!那真是再神奇不过了!

我儿子叫袁勇,今年三十七岁。媳妇彭义敏,是离过婚的。儿媳因结婚后没有孩子,到多家医院检查结果是一样的:她没生育能力,就离了几次婚,经别人介绍,和我儿子结了婚,并约定好抱养一个孩子,所以他们结婚后,就抱养了一个女儿,今年都四岁了。

神奇的是,今年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儿媳居然给我生了一个小孙子!这更是轰动了几个乡镇,乡亲们更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有的还主动找上门来问真相!

我们全家人在这给法轮功师父磕头了!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我们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