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是希望



【正见网2015年01月19日】

九七年初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也是我的家庭及我们小县城众多善良人幸福的日子。伟大的佛法法轮大法弘扬到我偏僻的小城,在佛恩浩荡下,得法者身心受益,人们知道了是珍贵的大法,喜悦相传,很快越来越多的人幸运得法,走在了返本归真神的路上。我们全家有五口人得法修炼,两三个月过去了,人人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病小病都不翼而飞,表面上都能看的出来,满面红光精神焕发,走路一身轻,说话也文明了,让人更感恩的是,师父慈悲的呵护,神奇事不断出现,有惊无险。下面就写几件与大家分享。

神奇事之一:那是刚得法修炼不久,晚上七点多钟,母亲(同修)和平日一样吃过晚饭,骑上三轮车到工会学法,那时工会是个学法点,工会建在城墙下两百多米的地方,城墙是个高坡,母亲闸着车闸小心的往下骑,突然车闸失灵了,三轮车飞速的冲了下去,路上没有人,车速越来越快,咣当一下猛然翻倒了,把母亲抛出了很远,一头栽倒地上,当时她说她哎呀一声大喊,随着抬起头眼前一亮,看到一个圆圆的明亮亮的法轮就在头上放光,再往前半步多远看到一大堆石头,她起来后身上没有感到一点疼痛,她说当时眼泪止不住的流,感恩师父的心情无法形容,如果没有师父保护,一头撞到石头上就没命了,师父又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神奇之二:嫂子刚得法时很精進,无论干活走路她都背法背《洪吟》,她常说自己文化不高,有字不会都得现问,所以要多用心,多记多背。快过年了,一天她在厨房烧肉,北方风俗过年都要烧几大块红烧肉,她把肉挂上蜂蜜准备往冒了烟的油锅里炸,谁料肉没晾干水,只听“嘭”!的一声,油炸了,热油四溅,崩了她一脸一身。“怎么了”哥哥大喊着过来了,嫂子边说没事边用双手擦了一下脸,竟然安然无恙,她说就像泼了一脸凉水,啥事没有接着干活。她心中不停地谢师父,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她就像前些天炸丸子烫伤的亲戚一样满脸是水泡了。

神奇事三:一天早晨大姐起床炼功,感到整个后背像挺了一样不能活动了,她很吃力的穿上衣服,心里念着大法好,一声不吭的去厨房做饭,上半身就像木板一样,但她一句也不说,装作没事一样和家人说着话,吃力地把饭做好端到堂屋里,等大家吃完饭后她又挺着僵硬的背把饭桌收拾干净,谁也没有看出她的问题,晚上她照样学法炼功,第二天她就感觉轻了,第三天全好了,如果当时她要说一句,家里人就会强行把她送到医院,医院检查肯定说是半身不遂了。她说她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内心不感到怕,所以很快就好了。

神奇事之四:一次我帮孩子往推车上装货,车子是三角铁焊的,我不小心一脚踩到了车尾巴,三角铁拉手猛地反打过来,一下砸到我的脸上,只感到两只眼球一胀,像打到皮球上一样,把三角铁反弹了回去。孩子吓得一直问我怎么样,我却没感到一点疼。

神奇事之五:去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我拿了几包真相资料去救人,心中充满了对众生的慈悲,骑车跑了六七十里路,真相撒满了几个村庄,每到一个村,我心中就对村里的人发正念对村里的众生说话:救你们的真相来了,请认真看看吧,希望你们都能明白真相,都能得救。撒完已到下午两点多钟,我骑车回家,虽然还没吃东西却也不渴不饿,浑身是劲,车子像飞一样轻飘飘的,美妙的感觉无以言表。到家我直接就推门进去了,大姐惊讶的说:门我插死了你怎么進来的?我一想笑了,给姐姐说:是神开的。我插上车子,一低头却看到车胎扁扁的一点气儿也没有。我又会心的笑了。

师父的伟大,慈悲,大法的玄妙神奇,无量无边,大法给修炼者带来的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无法用价值衡量,给众生带来的美好数不尽道不完。有人被邪党迷惑,被无神论坑害,和作恶多端的恶党穿一条裤子,崇拜假恶斗,欺负修真善忍的善良人,其实已经走向无生之门了,真的可怜可悲啊。要想有生命的希望只有真心诚心敬仰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听信谎言,维护善良正义,珍惜大法弟子送给你的真相资料,认真阅读,才是明智的选择。也许还有生命的美好未来在等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