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显神威

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8日】

通过大家整体的配合共同的努力和律师在堂上坦坦荡荡、慷慨陈词,为大法弟子辩护,我们收到了很好救度众生的效果。法庭上的所有公检法人员都默默的听着,法警都露出敬佩的微笑,所有人都对大法有了一定的正面了解,家属感佩万分,原来不支持家人修炼的,明白真相后现在发自内心支持了。

我们这次运用法律反迫害、讲真相、救众生進展的顺利,是与大家在法上提高;是与每个大法弟子都能放下自我,圆容整体,尽心配合有关。同修还被关押,我们还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不能松懈,更不能放松正念,要更加努力,做的更好。

有的同修由于长期一直处于封闭状态,多少年来都很少沟通交流,都是自己做自己的,都限制在一个狭小的自我保护的范围圈子里。对营救同修、帮助魔难中的同修表现麻木,缺乏整体意识与责任和使命感。同修被迫害,我们不去营救和关注,任邪恶肆无忌惮的迫害,实在不应该呀!有的同修被邪恶绑架关押在看守所黑窝几个月甚至大半年都没有人去关注,没有同修主动去找家属了解情况给予揭露曝光,原因是我们的怕心、私心在作怪,不是把同修的事当自己的事。

零八年我们这里曾有过一次请律师营救同修的经历,可当时同修没有在法上去提高,形成整体,正念不足,而且有几个同修当场被邪恶绑架迫害,原因是我们当时很多同修并不是在法上明确做事的基点,没有把大法弟子作为主角,把救度众生作为主线,而是过分的依赖常人的律师,大帮哄,学人不学法,为营救而营救,结果是当时邪恶动用大量的警力,把法院围住,律师被驱赶,造成同修当场被警察绑架的恶性事件发生,给我们整体带来很大损失。

可是经历过这件事情后,一些同修没有在法上吸取正面教训,不是在反迫害救度众生中修去人心,反而助长了人心,加强了恐惧,不但没在法上提高上来,而是吸取了很多的负面教训,比如有同修认为:聘请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就会重判;近距离发正念就会被抓;折腾半天也不会有好结果还浪费大法资源等等,从此更加封闭自己,用人心对待迫害,用人心对待同修。

这次我们注重在法理上的提高,通过学习师父的讲法,同修们都能在法上达成共识,形成强大的正念之场。师父说:“请律师在堂上辩护,这件事情的本身也是救人。不管坐在那儿听的,你是中共邪党派来的也好,还是一般民众也好,那么面对律师的正义论理,对听者来讲那就是讲真相。那是不是也在启迪他们的善心哪?有的法官听了都耷拉脑袋不吱声了,有的警察都佩服,走出来都得说两句:讲的真好。这就是人的善心被唤醒了。邪恶怕啥?不就怕这个吗?所以我觉的律师还是应该请的。世人都敢站出来说话,世人也都认清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邪党还不解体吗?”(《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 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我们明确了我们请律师的目地是救度众生,是师父法所肯定的。我们走出来就是证实师父的大法,所以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脱离法的标准去做。在我们大法弟子正念的加持下,律师们在法庭上才能正气十足威慑厅堂,达到了很好讲真相的效果。师父说:“通过打官司真能揭露邪恶、救众生、又能保护大法弟子,当地大法弟子在认识上都能有那么明确的认识,而且在运作过程中大家都能配合,那我想就是一件好事。如果单纯的想免于被邪恶抓捕啊、迫害呀,那就没有那么大的威德。”(《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 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通过学习师父的讲法,我们明白了应该在法理上提高,做事用法衡量,使我们当地大法弟子在法上去认识、去运作,通过此事形成整体,围剿清除邪恶黑窝,救度公检法司众生。

于是大家首先在法上切磋,以点带面,逐渐的有同修克服怕心,从自我封闭的状态中走了出来,在法上去除了那种负面的思维,摆正了正法修炼与个人修炼的关系,从根本上否定了旧势力的邪恶安排。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本着证实法的基点带动更多的同修在法上提高上来,逐渐的这种正的能量场越来越大。在运作的过程中,不注重结果,只注重过程,哪里有问题哪里去讲真相。不明真相的家属明白了真相,能配合大法弟子一起参与。

大法弟子的正念加持着律师、家属的正念,律师无畏的付出感动着大法弟子与家属。这种在法上的巨大力量坚不可摧,很多同修都行动起来了,大家每天定点清除邪恶,从没懈怠。

开庭那天,有的同修很少走出来,这次主动去近距离发正念;有同修的老伴是常人,也开车拉着同修去近距离发正念;有距离这很远的城市的同修开车三个多小时也来发正念了;临近的城市的同修在家高密度发正念;还有上班工作的同修请了假配合整体去发正念;各学法组的同修自发组织高密度发正念;公园、商店、医院到处都是同修。在这种巨大的正念之场作用下,邪恶表面咋呼,再也凶狂不起来了,尽管他们在各处都分布警力、便衣。但大法弟子的正念在主掌着一切。

在整个过程中,我们每个参与此项目的大法弟子都有所收益与体会:

一位同修的丈夫一直走不出来,她与丈夫在法上切磋,开庭那天,丈夫主动放下生意和她一起去发正念了。她在法院门前一警察问她:你来这里干啥?同修说:你不要问我干啥来了,因为我们是好人,警察是管坏人的,好人不归你管。那警察说:是,警察是管坏人的。就走开了。

一位老年同修就在法院的门口发正念,四面都是警察,同修心态纯正,就是来救度众生,铲除邪恶。一直在背着法,发着正念,在法院近距离发了一天的正念,直到下午休庭。

一位老年同修发烧,丈夫不让她去发正念,她跟丈夫说:我被迫害的时候,是同修在帮助我,同修被迫害,我不能不管。同修的丈夫说:你去吧!

一同修谈到:我们第一念应定在法上很主要,这次破除了以前营救同修遇阻的观念,关键时刻不用人心用正念。这次一定在正法修炼、救度众生的基点上,一路不停的背着法、发正念,出现很多奇迹。

一同修一直协调更多的同修在法理上提高,放下出国挣钱的好机会,付出很多,看孩子等家务都推给妻子,妻子承受不住,埋怨说,咱这里就你能啊?每天忙到深夜不回来,咱这家你还管不管了?一次他回家已是深夜,门插上了,進了第一道门,第二道门不给开了,同修就在厨房洗衣服,收拾厨房,心里包容同修,容量在扩大,默默地在做好,和妻子同修在法上沟通,妻子理解支持了。他正念越来越强,就是没有人做我也去做,尽自己的责任做好该做的,家人也形成了整体。

一同修通过交流,认真学法,认识到了妒嫉心的严重,看住一思一念,修去不在法上的很多人心,用溶化钢铁的慈悲去宽容传谣自己是特务的同修,心性提高很快,默默的配合, 放下很多人的东西,带动几个学法点的同修整体提高,甘心为同修提供一切救人的便利条件,同修都很赞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