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的惊喜

黑龙江大法弟子 秋实


【正见网2015年01月17日】

理发师娟娟的姑姑是大法弟子,娟娟的丈夫也在姑姑的带动下走入修炼。娟娟的丈夫虽然因为工作等原因,表现的不够精進,但其对大法的坚信是不容置疑的。他除尽量挤时间学法炼功外,还大量的花真相币,尤其是不定期的从自己理发收入中拿出资金资助大法的工作。基于上述原因,他们的理发生意也越做越红火。所有这一切,娟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而对大法也有了好的认识,并由支持丈夫做大法的工作,進而主动督促丈夫,协助丈夫兑换真相币,转交资助大法的活动资金。但对姑姑常告诉她的“遇到危难时反复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话,还缺乏深刻的认识。

去年十二月下旬的一天,娟娟理发时,一根约三毫米长的头发茬子扎入她的右手拇指指甲心,扎的不深,也不太疼,当时活很忙,就顾不得管它,心想等闲下来时,拔出它就完了。因她右手拿剪刀,拇指尖不断的碰撞剪柄,这个头发茬子就慢慢扎到深处了。等她感到拇指尖碰到剪柄疼痛加剧时,发现扎進去的头发茬子仅露一点小尖了。但因活忙,她仍未介意。及至晚间,头发茬子全扎進肉里时,她才开始重视起来,但为时已晚。当她给最后一位男士理发时,指甲的疼痛就较前更甚了,她心里也觉得是回事了。那位男士从她手时而停下的动作,察觉到她的手有问题,并问她怎么了?娟娟向他介绍了具体情况。那位男士是医生,告诫她要重视这个问题,若不及时取出,头发茬子在肉里边会导致拇指发炎化脓,到那时只能把拇指甲掀掉,取出头发茬子才能治疗,没有别的办法。

那位男士的一番话,让娟娟心事加重了。同时想起两年前,因意外事故右脚小拇趾被挤伤,发炎化脓,最后把小拇趾趾甲掀去治疗,才治愈。当时遭的那个罪,现在想起来头皮还发麻。“难道我还要遭上次那样的罪吗?不行,无论如何我也要把它给取出来。 ”可是头发茬子完全扎到肉里去了。一点头也不露了,怎么取呢?娟娟犯愁了。

等顾客走后,娟娟找来带圆孔的高凳,把手电筒打开,放到圆孔上,把右手拇指置于圆孔下,左手拿针,企图将头发茬子挑出。头发茬子扎進去的位置是看清了,可试了几次也没能碰到头发茬子,看来要想取出,必须沿着头发茬子扎進去的渠道把针扎入指甲深处,才可取出。但那疼痛的滋味,可想而知,实在下不去手。怎么办?无奈之下,她突然想起了姑姑常告诉她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的话。于是她坐在那静静的,诚心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约念了半个多小时,再看右手拇指时,呀!奇迹出现了,扎進去的头发茬子竟露出约两毫米来长。她惊喜的急忙找来镊子,轻轻一夹就把头发茬子夹出来了,几乎一点痛感都没有。大法太神奇了!她急忙把这一神奇的事转告她的丈夫和店里的其他员工。進一步加深了全体员工“法轮大法好”的信念。

可巧,翌日她姐姐来店探望。她姐姐对大法缺乏认识,娟娟的丈夫曾向她讲过真相,劝三退都不听,不信。这次娟娟又把姑姑修炼大法祛除胃癌一事;丈夫修炼大法全家得福报,店里生意兴旺的情况;尤其是她这次自己经历的惊喜,细讲了一遍,这回姐姐真信大法好了,并高兴的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

尊敬的读者,这儿讲的绝不是虚构的故事。是我亲耳听到故事的经历者亲口叙述的。事虽不大但它说明一个道理,不管是修炼者还是常人,只要坚信大法,按大法要求做个好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你的生活中就会出现奇迹,就会得到福报。因此,我把这个故事转述出来,与大家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