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着得救的小男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7日】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日那天,我和同修本打算到远处农村去讲真相救度世人,可那天是阴天,气温有点低,街上行人少,所以我和同修决定今天不远走了,就在临近小区讲真相。

我俩刚走到离家不远的地方,前面就有一个人是崩爆米花的,他带着一个小男孩,我俩走过去。走到那个男人跟前和那人搭话,那男人说话态度很好。我俩问他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那男人说:“听说过,可我什么也没入我退什么呢?”我问他:“你小时候念书,没戴过红领巾吗?”他说:“那戴过,可那是都多少年了”。我告诉他:你入队时你举过手宣誓时,你的脑门、手心都会打上印记,如果你不退出来,那印记是不会掉的。共产邪党杀死咱中国那么多人,中共邪党的死是罪有应得的,到中共灭亡时,你不也跟着亡吗?因为宣誓时,把生命都献给邪党了,所以你就是邪党的一分子,中共邪党死,你也亡,这不可怕吗?那男人听后说:“那你把我这少先队给退了吧。”这时旁边的小男孩听到了,忙跑到我们跟前,我问他:“你几岁了,入少先队了吗?”小男孩说:“我今年八岁已戴红领巾了。”我告诉他:“孩子,你把你入的队退了吧!你用心去退。”小孩乐呵呵的说:“我退!”说完后高兴的连蹦带跳的。我们把准备好的护身符给他们爷俩每人一个戴在身上,我们俩人就开始前行,可没走几步,小孩又追上来了,从兜里掏出糖递给我们让我们吃。我连忙说:“留你自己吃吧,奶奶不吃,你是好孩子,记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了。小男孩乐呵呵的说:“我记住了。”我们俩就走了。走着,走着,就听到小男孩还在后面喊:“奶奶!奶奶!”

我们从小男孩的喊声明白:这是小男孩在用喊声表达他那“急着得救”后的喜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