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师给我们的福份

辽宁大法弟子 苏醒


【正见网2015年01月17日】

一、卖葡萄的果农

二零一三年深秋,在早菜市场刚给一位卖梨、苹果的果农讲完真相,旁边一个熟悉的声音说:大哥快来尝尝刚摘的葡萄。我一看是我去年讲过真相的人,我过去说,你这葡萄串大粒大,色泽黑亮,满市场数第一,是咋种的。他说:刚才接护身符的是我弟弟,(他边说边从兜里掏出一个字迹已模糊的塑封护身符),是法轮功护身符保护了我。大家都听他讲,等他讲下去。

他面带笑容说:去年秋天这位大哥给我讲真相,劝三退,还给我一个护身符,我仔细读上面的字,当时就记住了上面的话——天赐洪福保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心想护身符可是宝啊,当时我郑重的放在贴身衣兜里,一年多一直带在身上。从那以后,感觉心里敞亮,干活有使不完的劲,做什么事情都很顺当,更神奇的是这个护身符保住了我一条命。

春天,我在早市卖完菜,急着回家干活,骑上三轮车往家赶,公路上本没有几辆车,正想着今天能干不少活,只听几声嘟嘟摩托响,不知怎么回事,我连车带人就被撞翻到公路右侧土道边上,差一点滚到深沟里。我定了定神,坐起来,摸摸脑袋,摸摸胳膊、腿,哪也不疼,连一点皮也没破,再看看车子,左侧车轮只划了一道痕迹,不碍事,我突然明白了,是护身符救了我的命,我立即从地上蹦起来,拍打身上的灰土,这才发现公路中间站着一个二十来岁的孩子,惊慌失措的看着我,我想这孩子比我儿子还小呢,不能难为他。我笑着对他说:你别怕,我哪也没伤着,你以后骑摩托车可得悠着点,不能撒欢,要注意安全,赶快骑车回家吧,省得父母担心。孩子带着感激的向我深深一鞠躬,谢谢叔叔,骑车走了。

从那以后,我真正懂得了护身符的重要,这九字吉言我是牢记在心,我在家念、干活念、中午休息时我念完这面念那面,有时还大声念,我想这葡萄也听懂了,才长得这么好。

我没念几天书,也不懂技术,还和常年一样施肥、除草、上水,就是我干活的时候爱大声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玫瑰香、提子、巨峰(葡萄名)都好过往年,串大粒大,口感好,十里八村也没有赶上我的,今年卖的贵,可上货的有的是,比往年多卖不少钱,这是法轮大法给我带来的福啊,感谢你。我说:不用谢我,你就谢我师父。他说:我真心的感谢法轮大法师父!

二、这家豆腐坊真火

二零零八年,结识了从黑龙江搬来的开豆腐房的一对夫妻,俩人四十出头,男的憨厚,女的开朗热情,做的豆腐很好吃,我总去买,也是想找机会救人。这天我到那,女老板说她头晕腰疼,我边说,姑娘,我送给你一件宝贝,你相信的话一会就好,她接过护身符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会儿,她笑着说真灵。过几天,见到我就热情的招呼我,让我给她女儿、丈夫讲真相,做三退。很快的爷俩就同意了,分别给他们一人一个护身符。一天,小姑娘在看店,一问方知奶奶住院了,妈妈在护理,我说:把这个护身符给你奶奶带去戴上,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孩照办了,一周奶奶就出院了。

从此以后,女老板见着我非常热情,她的生意也越做越好,由原来一下午一板到两板,后来就四、五板甚至更多。许多人专买她的豆腐,有时老年人出门忘带钱了,她就会面带笑容的说:先拿回去吃吧,人们总夸她心眼好,她说比法轮功差远了,他们是用自己的钱,去做救人的东西,你看我还有呢,诚信真相得福报哇。

她家有了钱,盖了新房,养了三十多头猪,她的亲戚二十多人过来帮忙,我都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送护身符,来买豆腐的人总说豆腐卖的真火,她就会笑呵呵的说是沾了大法的光了,是李大师给我们的福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