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面对面

湖北大法弟子 金子(化名)


【正见网2015年01月16日】

一、 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世人

师父在2004年9月1日发表了《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和2005年2月15日发表《向世间转轮》的两篇经文后,我就一直坚持面对面地向世人发真相资料。面对面地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

开始有怕心,只是向我的家属和亲戚朋友讲。因为这些人看到我修炼法轮功后,一身重病全好了,脾气也变好了,心态平和待人真诚,家庭和睦幸福平安,所以都很认同大法。相信我说的是真话,是真心的为他(她)好,一般讲一两次就同意退出党团队组织,现巳有7人已走入了大法修炼。

后来我就开始向我的各级领导、同事、熟人讲真相,我退休前是一个中层干部,是我县的先進模范人物,被誉为女强人,人脉也很广,同事和熟人很多。我都把他(她)都当作我要救度的对像,利用过年过节、同学集会、 婚丧嫁娶、请客送礼的各种机会。智慧的跟她(他)讲真相,让他们相信法轮大法好,退出党团队。有的一讲就退,有的则是多次讲、上门讲、举例讲、有针对性的让他(她)看了大法真相资料后才同意退出来的,其中光正副局级、正副县级的领导干部就有二十多人。这些明白真相的人后来都不参与迫害,还暗中帮助大法弟子,为我县救度众生开创了一个比较好的环境。

我退休后除料理必要的家务之外,在家开了一朵小花。同时还负责一些大法协调工作,没有时间天天专门去讲真相。但是我始终把讲真相、劝三退、救世人溶于我的日常生活之中。走到哪里,把真相资料带到哪里,把真相讲到哪里。碰到人就讲,一有机会就讲,大面积地向陌生人讲。我在购物时就向店老板讲真相,劝三退,在买菜时就和摊主讲真相,劝三退,不退的第二次第三次去接着讲,直到完全接受同意退出为止。

我先生说我是:“三句话不离本行,总怕人不知道你是炼法轮功的。一点儿也不知道保护自己。”其实我心里想的就是要多救人。

我小区附近有几家大型理发店,药品店。小超市一般都有十几个员工。我前几年就利用购物、理发、 换真相币等机会,把大部份人都讲退了,后来我经常去看,发现有新来的员工就又接着劝退。先退的人还帮着讲。我一去他们就告诉我,谁是新来的,入过团或队,你帮他退了吧。我说要她本人明白真相,内心同意才行。他们说已看碟子和真相资料,同意退出来,并都报出自己的真名实姓。

坐长途汽车向乘客和司机讲真相、劝三退。我经常送资料回家乡,坐汽车要三、四个小时。我把这当作我讲真相的好机会,每次上车坐定后,我就找各种话题讲法轮功祛病健身,洪传全世界,无故受迫害的真相,讲《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后引发三退大潮的情况,讲藏字石以及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等,最后就劝人要三退保平安。效果很好,每趟车都有几个人到几十个人同意退出邪党组织。有两次全车二十多个人,包括司机全都同意退出党团队。还有两次在车上碰到两个有缘人听明白真相后,不但把自己和家人三退了,还要求修炼法轮功,一个当场掏钱将我带的《转法轮》请去学,另一个是给我留下他的地址和电话号码要我给他送书去的。

为了赶时间也为了救人,我坐三码非常多,三码司机在前面开,我就坐在他后面讲,目的地到了他也听明白了,下车付钱时再补充几句,一般都同意退。我有时还给他一个护身符,叫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开车平安。一般都笑着说: “谢谢你。”

有时走路时,看到路边停放有全国各地路过的大小车的司机和乘客。我都走上去问他们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他们说不知道, 或者说知道了而没有退,我就跟他们讲真相劝退,因他们人在外地没有怕心,一般都同意退,然后我又送上真相资料、神韵光盘、破网软件和护身符。叫他们拿回去看去宣传。他们十分高兴接过去,并表示感谢。

还有在路边施工的搞绿化的、搞建筑的我都到他们施工地方去讲,晚上还带着真相资料到工棚里去发去讲。使他们大部分都明白了真相同意三退,还表示要将真相资料带回家乡去传播。

有一天傍晚,我看到一阵一阵的中学生放学回家,就迎上去发破网软件,叫他们上网看真相。学生都抢着要。大批学生走过后,后面还有三三俩俩的, 有四个女生在一起走,我给她们破网软件的同时劝她们退团,退队保平安,她们说老师叫不能听,我说四川汶川地震时教室倒了压死了很多的学生。有一班的教师是学法轮功的把他的学生的少先队都声明退出了。并教学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发地震的那天全班都去上体育课了, 结果都平安无事。网上还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所以为了自己的平安都要声明退,将來大灾难来时你们才是最幸运的人。她们都说:“那谢谢阿姨!帮我们声明退出吧。” 并告诉我她们自己的名字。我继续往前走,又劝退了两阵子学生,那天共退了十三个学生。从此以后我就经常傍晩到几条学生上学的路上去讲,每次都有一些中、小学生明白了真相退出邪党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

我在省城居住地的十字路口,有三十多个河南来打小工的,人们称他们为“扁担”,在这里等零活干,几年前我就一直给他们讲真相,送光盘,发资料,把他们都劝退了。过年时他们把资料和光盘当作礼物带回家去传。第二年又新来一些人,我又接着去发、去讲,帮他们做三退。几年来他(她)们共退了一百多人,其中还有八个人走入了大法修炼。前年冬天的一天晚上,他们在租住的宿舍里晚上集体炼功时,被巡逻的警察发现,抓到派出所吊打、罚款。但谁也没有说出来是我给他们资料的,其实真正明白了真相的生命,是十分珍惜这万古机缘的。

近十年来,我大约讲了四、五千人吧,通过我讲真相走入大法修炼的已有二十二人,退出党团队的有三千多人。讲真相中也有少数不退的和未加入任何组织的,我也都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

二、 面对面发真相资料,兑换真相币救度世人。

我除了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外。近四年来我还坚持面对面地发神韵光盘和真相光盘,发真相传单和真相册子,发破网软件和护身符,发真相年历和真相扇子。同时还面对面地大量的兑换真相币。把讲真相,劝三退和传播真相资料结合在一起做,抓紧时间救人,抢人。

一般我每天上午在家学完一讲法后,就边做家务边做资料,中午发完正念再做饭吃。两点左右,我就带着两个大包出门,一包是真相资料和真相光盘等,另一包是5000-10000元左右的真相币(各种面值都有)一路发真相资料,一路找店主兑换真相币。一路寻找有缘人讲真相、劝三退。到下午六点回家发正念时,我一包资料和光盘就发完了,一包真相币也兑换出去了。带回来的是几个或十几个三退名单,这样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说一说发神韵光盘。神韵是师父亲自主持的救人的项目,不但是世界第一的艺术珍品,他背后神的因素对救人的威力是巨大的。我们珍惜它,世人就珍惜它。所以我不舍得随随便便丢放一个。都是一个一个的跟人家介绍后,才发到有缘人手中的。我一般这样说:神韵的晚会被誉为世界第一秀,它的歌声美、舞蹈美、天幕美、服装美、音乐美,是中华真正的神传文化,美极了。很多人花几千元的费用专程到台湾去看。我赠送你一个神韵光盘,你看完后帮着宣传宣传,将来来大陆演出的时候大家都会去看的。并再三嘱咐他们要珍惜,多看几遍后再传给亲朋好友,邻居和熟人,很多人接过后都要说一声:谢谢!有的还要给熟人带一个,人多时还经常抢着要,一般我每天带上十几个,不够发又回家拿了给他们送去。做资料的同修每个星期给我送一箱來(一百个),都能发完,今年一共发了2000多个。

现在的真相资料,大册子,小册子,连环画,传单在明慧网同修的用心制作下,无论是从排版上,编辑上,内容上都是越做越好,使人看到后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是正法形式到了“现世报应无漏网,人做恶都得偿”(《你再狂》)的时候,明慧网最近出的《恶有恶报》《高官落马潮 现世报应到》等真相资料,及时解读了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大量被清算落马,死亡等是现世报应的结果,对震慑恶人,唤醒世人都有很好的现实教育作用,我想应该抓住这个契机,大量的传播,救度迷中的世人。这些资料我都是随身带宝,碰到人就递上一,两本,简单地介绍几句,人家都愿意看,他(她)再看到我时,就问我还有没有新的资料看。我笑着说:“有哇,以旧换新,原来的你看了就还给我好再给别人看。”他们说:“你放心,都已传给别人了。”碰到不接受的,我也不勉强,只是对他说:“别固执啊,都是为你好,在宇宙新旧更新交替的时候。多看多听才不冤啊!”

年轻人都喜欢上网,我就给他们破网软件叫他们破网看一看真实的新闻。他们都乐意接受,连声谢谢。现在大部分商店里和办公单位都配有电脑。我边发正念边往里走,送上一个神韵光盘和破网软件放到电脑桌上,叫他们空闲时间看一看,绝对有好处,一般都同意看,并表示感谢。

我们夏季发真相扇子,冬季发真相年历。都是到菜场里、集市上、商店里面对面的发放。我们做的真相扇子一面是反映法轮大法美好画面,一面是藏字石图片和九评简介,三退保平安的内容,用背胶相片纸打上各种图案,复膜后很漂亮,比常人做广告发的扇子要大,更扎实。很多人都抢着要,有的说,我退了党你给我一把,有的说,我换你们的钱,给我一把,有个卖牛肉的老板拿着扇子高举过头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功万岁!”有个摊主认真的对我说:“共产党垮台了,我举双手投法轮功的票!”我说:“我们不要任何回报,只要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就行了。”他说那我就天天照着扇子上的字念。“真相宝扇带在身,真善忍好记在心。常念法轮大法好,凶灾远去福来临。”看着他那诚恳,认真的样子,我发自内心地为他(她) 得救而高兴。

真相币是师父肯定的救人的好项目,他传播真相的面很广,这几年我不但全额使用真相币。我还把真相币送到需要大量零钱的商店、商贩、麻将室、药铺、水果店、废品站等一些单位面对面地大量兑换。让真相币大量的流通出去救人。原来他们跟常人换零钱,每百元要2-5元的手续费,而我们一分钱也不要,由于数量充足,面值齐全,而又及时。在我讲清真相的基础上,都愿换我们的真相币,几百、几千的换,有的还向我预约,什么时候要多少我都能按时送去,时间长了,我们都成了朋友,我把他(她)们全家人都讲退了。

一般每个星期都能换出真相币3-5万元左右。一个月下来就能换出15-20万元。这样我连续做了四年(加上另外一个同修也在做这个项目)。使我地真相币传播很快,很广泛,家家都有,人人皆知。讲真相时我问了很多人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他们很多回答说:知道,因为钱上写的有。所以我一劝退,他(她)们马上同意退出来。并相信法轮大法好!都愿做一个拥有未來的人。

我认为讲真相、劝三退、发资料,面对面地做,是一个最好、最快、最有效的救人方式。一是面对面地发资料,资源利用率高,避免真相材料丢弃和损坏造成的大量浪费,二是面对面地讲真相,能直接与对方互动,了解到他(她)们误在什么地方,有针对性的把真相讲清楚,打开众生的心结,消除他(她)们的误解和恶念,能够达到真正把人救了的目的。

我打算在正法结束之前,一直要面对面的做下去,争取救度更多的世人。完成史前大愿,兑现万古佛前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