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在即 快快作出选择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5日】

近日一次梦中,我见到了一幕惊心动魄的场面,不仅惊险无比,也有令人神往的一面。

旷野中,我面朝东在草坪上盘腿打坐,坐下不久,身后传来惊天动地的声音,令人骇然。我回过头去,只见身后的西方出现了山崩、海啸、地陷,一个个大火团从天而降,由多个到一片,随后是望不到边的火海,水与火交融,山在崩塌,地在下陷,一眼望不到头的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瞬间被水火吞没......而我的前面,东方的天空中飘着一个偌大的血红色的气球样的圆滚滚的东西,我叫它魔球。它的表面粘附着一张张画像(人头像),是马、恩、列、斯、毛、邓等的魔头像。还有共产邪党万岁、共产邪恶主义万岁、中国特色邪恶主义万岁等口号标语,随着魔球飘荡。魔球下方地上有一群人欢呼着、跳跃着,追赶着魔球狂奔,企图追上魔球,恨不得踏上去。

就在人们呼天抢地的追赶时,忽然间大魔球由红转青,由青转黑,突然被一种来自天外的力量摧毁、消失。同一时刻,地上那些欢呼奔跑的人们也不知去向,消失的踪迹全无。也就在此刻,身后西方也没有了声音,海啸、山崩、天火等一切嘎然而止,整个世界归于死寂、宁静,时间也静止了。就在这同一时刻,我环顾四周,我看到从西南方开始,天地焕然一新,天清、体透。山林、原野、河流、村落、城镇......一切都沉浸在一种令人特别舒服的柔和的光里。一切都是那样的晶莹,玲珑剔透。一切都是透明般的美丽,一切又是那样祥和美好。这一切用人世间的语言是无法形容和刻画的。这是一幅难以描绘的无比美妙的图画。而这幅图画就这样不断的扩展、扩展、扩展着,很快就会覆盖整个世界、宇宙。......我兴奋无比,无疑正置身于复胜仙境的环境里,只顾流连。

醒来遐思无尽,我想这也许就是在昭示:天灭中共在即,中共被灭尽的日子不会太久了。也告诉那些死心塌地跟随中共邪党的人们,在天灭中共之时,也一定会随中共一起灰飞烟灭。这是多么令人震撼、触目惊心的事情啊!心悬一念,快快作出选择吧!神佛留给人们的时间不多了,留给大法弟子救人和世人被救度的时间也不多了,一切都已经到了迅速解决之时。

所在层次有限,不代表最后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