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钢用在刀刃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1日】

前几天,零下29度,坐在单位通勤车上,一顺水的貂皮大衣,在中午食堂吃饭时,互相比谁的好看、谁的多钱、谁谁又买一件、谁谁都五件了。我听了这些,好像离我好远好远……。从走入修炼以来,我变的好简单,夏季30元两件背心,冬季200元定做一件鸭绒大衣就很好了。但我每每都觉得从内心里的很美、很舒服,班上的同事,包括雇佣的临时工也都说:“你从内心的好看”。五十多岁的人就像三十多岁。没有一点的皱纹,皮肤透亮。我想大法弟子的钱是用来救度众生的,买10件、20件都能买的起,但那不是给你挥霍引人观赏的,好钢得用在刀刃上。

直到目前还有些同修忙于买房子、忙装修,以讲真相为名逛商场、左一件一千、右一件两千,穿两天不喜欢,给同去的同修,接着还买,陪去的同修也没有悟到这是邪恶在利用他占便宜的心理在往下拉他。大家有整体配合的项目,告诉他,他回绝说安排好了。结果第二天学法将逛商场买的衣服说出来了。还有同修把钱物、时间都搭在子孙上了,给儿女接送孩子,请儿孙们吃饭,每周都把他安排的很周到,这样你把师父交给的三件事的时间给缩水了呀!还有个别老年同修,看正法要结束了,几年前就把自己的存款分配给儿女了,房票也改好了,自己就1500元左右的退休金、还不能口断执着呀!我们真得好好想想了;伟大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是让我们抓紧时间救人的呀!

师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得在法中修,得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才能走正这个路,才能洗刷自己的那些不足。”“可是大法弟子要走不好,损失太大。不管你承认它也好、不承认也好啊,你真的摔了跟头那就是摔跟头了,你真的做好那就是做好了。”“所以不管怎么样吧,我说大家要堂堂正正的修炼,要理智一些,什么事情一定要用法来对照。大法弟子,不管怎么样、在什么情况下,你走错了也好,走对了也好,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做好以后的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你就在不断的修炼,就在不断的在往前走,不断的在成就着自己,通过不断的修炼你就会认识到这些,说将来怎么做好它。”大家真得抓紧了。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