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枚印章

法粒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1日】

2015年1月1日,清晨我做了一个梦,伟大师尊给我两把钥匙,两枚印章,其中一枚印章是“检查作业”, 另一枚是“封印”。

我想正法真的要结束了。回忆五年前,与我配合的A同修母亲(也是同修)基本上看不见女儿到她那儿去,见到后,说:“怎么我们地区没有人了?就你俩了?责怪的语气。”她当天晚上做了梦,考试三门;及格两门,起来后给女儿打电话,女儿说:“这你还不明白吗!”接着她母亲也走入救人的行列中来了。

前几天B同修跟我说,他做梦考试89分,结果填报成绩写93分,我说你又精進了,师尊又给你加分了,鼓励你呀!W同修跟我说:“别让某某同修来了,她不安全。”我没有吱声。发正念时,师尊点化我,打开《转法轮》显现四个大字:“无存无我”,我当时想都是师尊的亲人哪个都不能落下。

越是觉得不安全,越是需要同修的正念加持,我们整体配合能量多强啊!就像《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师尊讲的握拳头的法理:“大家攥在一起才有劲。(做握拳的手势)你说它想干什么、它想干什么、它想干什么,(做五指分散的手势,指每个手指)这没劲儿啊,出去就受挫呀,是不是?你们得有一个规划,得有一个安排,协调好,互相之间配合好。”师尊说:“历史在往前推進,路在往前走,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我们真得做好啊!把周边的同修都带起来,共同精進,共同提高。正像师尊《正念除黑手》中说的:“不要再叫邪恶钻空子了,不要再被人的执著干扰了。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走好最后的路吧,正念正行。”

跪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