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大陆得法

东北大法弟子 雪莲


【正见网2015年01月11日】

2014年10中旬,我家来了个老外,由于他所居住的国家是在小县城,基本没有见过《法轮功》,看见我家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他得法了,走入大法中来了。

一天,同修将他国外的亲属领到我家,我一开门,一看是位外国客人,我赶紧喊我家先生,我说:“快起来,我家来外国人了。”他不相信,结果我将他们让进客厅,他听到是真的,就起来了。这时同修把情况说了一下,让我给讲讲法轮功,我想同修被判刑九年回来,他的亲人不理解,为什么还要坚持。从这点上,我想讲一下同修坚持修炼的原因,为什么这么坚信。这时我家先生他要讲,我不想让他讲,因为他是常人,容易被另外空间邪恶操控利用,将要得法的人拒之门外,他坚持要讲,我就不让他讲。把外国客人已经笑得不行了,因为我俩有肢体语言,外国客人就问同来的翻译,把他笑的全身特放松了。

我家先生要我俩各演讲五分钟,我说:“现在就是在摆放你的位置的时候,你说的话就会给你定下未来,师尊众神都在看着。”很是严肃,我说你先讲吧,结果他讲的真好,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俩是从不同角度讲述,真是天衣无缝太完美了。一切都是师尊在加持弟子,师尊在做,不要有不放心的想法。这时同修示意看优昙婆罗花,带外国客人进入我卧室看玻璃上开的优昙婆罗花,他用相机拍照,左一下右一下。随后要他们国家语言的真相资料,我给他打印了还有连带的网址。结果在亲属家他就开始学汉语:法轮大法好,李大师,收下我吧! 我也要学大法。他当天给师尊买高级水果敬上,表示回国后一定学,太好了。

谢谢师尊不错过一个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