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陆同修给香港导游讲真相所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09日】

同修去香港旅游,回来后给我讲了一件事:

她到了香港后,见香港同修给大陆旅游团人讲大法真相,那边恶党的喇叭也在攻击大法。这时,导游说:“在香港,两方人不管怎么对骂,只要不动手,就不犯法;如果动手,就犯法,警察就抓……”之后,便催着大家尽快购物,因为购物越多,导游提成越多。

同修一看,这个导游对大法虽然没恶言,但也没说大法好话,知道这是一个没明真相的导游。于是,便把导游叫到一旁,说:“你的目地,是让我们这个团能多购物,购物越多,你提成越多。可是你知道吗?人要发财,得有德,得神给你福分。如果你能给我们这些人,讲法轮大法真相,能三退了,让大陆来的人都得救,这是做了一件多大的善事?也积了很大的德,那神就会给你福报,什么福报呢?就会控制游客多购物,你就能多发财,是不是这个道理?”之后,同修又给导游讲了一些大法真相。

导游对同修的话很感兴趣:“是吗?是吗?真灵吗?”由于时间很紧,同修怕掉队,当时是边走边讲,导游还是听明白了一些。同修回来后说:“我嘴笨,不善讲,后面的话没有给导游讲透。”

不过,这事倒给我一个启发:我们一直希望,国外同修能更多的给导游讲真相,这是大陆游客得救的关键点,这些年,国外同修也确实做了许多努力。但是,大陆同修也别沉默呀?只要我们有出国的机会,就要大胆的,放开的,给国外导游讲大法真相,大陆同修在这些年讲真相中,什么人都遇到,积累了许多经验,甚至,三言两语就能打开对方的心结。国内国外是个整体,只要我们有机会接触国外导游,尽量不放过他们,别觉得与我们无关,先看清他们执着什么?比如:香港人讲究发财,每个导游都希望自己带的团多购物,购物越多收入越多。香港的公墓都设在市中心,意识是出门见财;一些明星家的大门都敞开着,意思是别把财运挡在门外。摸准了这些脉,真相就好讲,就能打开他们的心结。

还有,我们可以从明慧或正见上,下载一些“明真相得福报”,或者“明真相遇难化险”的例子,编辑成小册子,发给导游。同时还可以举一些,导游给顾客讲大法真相得福报的例子,这样效果会更好。

还有,有能力的同修,能不能写一封给导游的信?人都有明白的一面。只要我们从多角度的去努力,效果会越来越好。导游明真相,再去讲真相,效果就会更好。当然,国内同修在讲真相时,也要注意安全,应该理智和智慧。

一点浅见,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