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誓约,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07日】

救人紧迫,师父在多次讲法中也肯定了在一线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很辛苦,很了不起,因为那是正法洪势推進的要求。以下就从亲身经历的几个方面谈谈自己这方面的认识。

一、 善良无私、救度遇到的有缘人

大法的修炼形式是在常人中修,每个弟子都是社会人,工作生活避免不了接触人。大法弟子善良无私的心地本身就是一种感染力。

记得一次我和同修拼车去市里办事,车上坐了我们三个远途乘客,行驶途中有两个小伙要搭短途,司机很为难。同修说,让他们上来吧,挤几分钟就到了,你还能多收入10元钱。司机很高兴的照办了,我们给他讲真相,他很痛快的就接受真相三退。他说一看我们就是善良人,很替别人着想,那另外一个长途乘客也明白了真相作了三退;单位科室来了两个学技术的大学生,领导之前曾告知我们科室的几个人不用把经验一五一十的传授。我想我是大法弟子,知道该怎么做。当我悉心的把每个关键点都告诉那个男孩和女孩时,他们感动了。也非常相信我讲的真相,不但他们自己做了三退,女孩还给自己的男朋友做了三退。单位传达室的门卫当过村干部也当过老师,人很正直,我给他看过九评也看过神韵及资料,可他就是害怕邪党支支吾吾不肯表态,我不放弃就在聊天中经常不失时机点悟他,大约有一年的时间吧,终于有一天再提起此事,他爽快的说,你给我办吧,我就相信你这么好的人不会害我有麻烦。我舒了一口气调侃说,救你可真难,用了一年多,他不好意思的笑了。

一次上街买东西看到路边一个残疾人在乞讨,我很自然的递给他一元钱,就这一个举动就有一个女的走过来说:“大姐,你能不能帮我在取款机上取下钱,我不会用。”她说她已经等了半天了不敢相信别人,见我给那个残疾人钱一定是个好人。我帮她取了钱出来再跟她讲真相,她马上说我相信我退团队。

再举个例子:妈妈住院我去陪床,照顾妈妈之余,我帮同室的其他病人打开水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室的三个病人两个陪护都听了我讲的真相做了三退。这样的例子太多,这里不再赘述。

二、 给街上的陌生人讲真相

前面讲的是给生活工作中有接触和交往的人讲真相,而走上街头给陌生人讲真相就又是一个难度,因为这个开场白不好出口,截住人就说总觉得有点唐突胆怯。但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再难也得做啊。那天骑上自行车出去了,转了两圈就看见一个男士站在路边抽烟,我想必须开口了,就在他面前下了车,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您是哪哪的吧?他竟然说,对呀我是。我顺势就说我说看着你面熟,老乡啊,我可得告诉您重要的事了,接着就讲真相。其实这个老先生已经从老家出来三十多年了,我根本不认识他。拉近了距离,再听我讲真相他很痛快的答应退党了。

后来我也以打听路为由搭话讲真相,但几次之后,我发现不能总打听路了,因为真相讲多了,也记不清给谁讲过,有时碰见的就是同一个人,老是打听路也让人觉的不真实。后来想起师父在《话有缘》歌词中说:“人海茫茫相遇难 萍水一笑缘相连 静下心来听真相 你为此言等千年”。我心里又有了办法。那一天,我顶着呼叫的北风出去,前面走着一个男的六十岁左右吧,他被迎面而来的顶风吹得转过头来走,我就对着他友好的一笑,他也对着我一笑。我就说今天风真大呀,他说可不是,然后我就跟他唠嗑讲真相了,他很友好的接受并三退,最后问我说,你就是宣传这个的?我说不是宣传是救人啊,他说,噢救人,谢谢啊!

三、 师父都铺垫好了就差我们去做

在面对面救人的过程中,我发现我们不能被表面的现象所障碍,错过救人的机缘。记得有一次我在路上搭一辆三轮车,噪音非常大,我先和那司机唠嗑,每说一句话,他都得大声喊:啊?你说啥?我一看这形式怎么听的见真相啊?那也得试试。他是农村人,我就从农村的风俗习惯从有神论开始,逐步引导到三退保平安上,他完全听明白了,讲完后我才发现讲真相的整个过程三轮车的噪音消失了。等他同意了三退后,那巨大的噪音又出现了。我明白是师父在帮啊,我的眼泪在眼眶里转了。还有一次,我坐末班的公交车,过道上都挤满了人,我想这样的近距离这么多人听着,怎么跟同坐的男士讲呢?那时怕心还很重,鼓起勇气开口,我才发现讲的时候,谁都没注意,同坐的男士却听个明明白白,还用真名做了三退。还给我留了电话,希望能再见。

四、 众生盼得救

印象很深的是在公交车上给一个刚大学毕业在政府上班的女孩讲真相,她听了之后为这么好的大法蒙冤而落泪,下了车还挎着我的胳膊同行了一段路。

还有一个五十多岁的妇女,听了真相后珍爱的捧着我送她的护身符,一再说,你怎么这么善良啊,我家住哪哪几栋几号,你以后一定要去玩啊。

还有那个年轻的大车司机听了真相后,双手合十,说终于明白了,太谢谢了,以后我也不能做坏事了。

那个五金店铺的女老板听了我讲的大法真相后,就问法轮功这么好,怎么电视说自焚啊。我就拿出刚给她的台历一翻,正好是揭露自焚谎言的那页,她很高兴,还拿了凳子让我坐下讲,又接受了我送她的九评和护身符,把她丈夫的党员和自己的团队都退了,还把我从店里送出来,目送我骑上自行车走远。

还有一次在汽车站候车,一个中年男人见了我非常热情的打招呼,我莫名其妙的问,你认识我?他说,忘了?你给我讲过啥?我恍然大悟说,噢是这样啊。例子不多举了,我发现,世人一旦真正明白真相得救,对大法弟子都是莫名的亲切,因为他们千年等待的就是这件事呀。师父把这伟大荣耀交给我们,我们是多么的自豪!

五、 不求结果,把福音传给众生。

一次,我打出租车,问那个司机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听说过,我问退了没?他说那天打车的是个老太太,没说几句,五分钟的车程就到地方了。我还是被我们的同修感动,五分钟的车程也不忘把福音传给众生,为其他同修救人打下基础。这是我应该学习的。救人的过程中我也遇到好多同修已经讲过真相的人,我听了真是欣慰,同修做了铺垫,我讲起来容易多了,没退的就给他退,退了的我就進一步补充讲讲,让对方更清楚明白。遇到不接受真相也不退的,我就说您是不明白,送你几本资料先了解了解?您买书看还得花钱,我送你免费的读物你何苦不要呢?对方有的听了就会明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