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轮大法好 老母亲起死回生

大法弟子 原洁


【正见网2015年01月04日】

我是一名山东大法弟子,去年三月初,我未修炼的、已84岁高龄的老母亲患了重感冒,再加上多年的气管炎、高血压等病症住进了医院,虽经医生十几天医治但不见病情好转,还经常出现昏迷状态,医生也无能为力了。作为儿子,我在陪护期间就趁母亲清醒的时候趴在她的耳边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给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有一天,母亲出现不省人事的弥留状态,甚至脉搏心脏都感觉不到跳动了,看样子母亲是真的不行了。就在这时,奇迹出现了,母亲又慢慢的醒过来了,而且面带笑容,我和家人赶紧问她刚才怎么了?母亲慢慢的对我们说,她刚才到了一个地方,见到了很多的人,其中还有她已去世多年的奶奶和妹妹,她们都很羡慕她,问她学的是什么功?母亲就回答她们学的是法轮大法。母亲还对我们说是李洪志大师救了她!我和家人听了都觉得太神奇了。母亲起死回生之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连一向不太相信大法的老父亲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并真正的相信法轮大法是救命的大法了。

接下来在母亲身上又接连出现了一些奇迹,有一天母亲突然觉得腰疼难忍,送医院检查说是椎间盘突出,在医院治了多日也不见好转,后又转入一家骨科医院经检查是腰椎骨折,医生给她贴了膏药说:这么大的年龄三个月能见效果就不孬。而后我们就把母亲抬回了家,到家后母亲还是感觉疼得厉害,我就让他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听了一个多小时的样子,我扶着母亲上了一趟厕所。回到床前,她竟没有让我扶她,她自己慢慢的上床并说腰不疼了。接着还能下床走动了。前后判若两人。八十多岁的老人骨折竟好的如此之快,全家人都说太神了。我当时就感动的泪水直流,对伟大师父的感恩之情无以言表……

在此我也劝那些还不相信法轮大法和不了解大法真相的甚至反对大法的人,不要再听信中共邪党的谎言,不要再受邪党的欺骗宣传,赶快退出邪党。真正的了解大法真相,自己才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