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最后的路 完成史前大愿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0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五月喜得大法,现在就把我在七•二零以后怎样突破自身圆容整体救人的经历说说。

一、学法背法

二零零三年一次开大型交流会,那时不重视学法发正念,被邪恶钻空子,造成很多同修被非法绑架,我也是其中一位。由于法理不清,被邪恶转化。回家后自责,懈怠,觉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同修送来《明慧周刊》,看到周刊上同修都做的那么好,都能把握好。我为什么做不到?经过向内找,是我法学的少,心中没法。就下决心开始背法,一直在家学法背法。直到二零零七年师尊澳洲讲法发表,自己才醒悟。师父看到我这颗心,就安排了一位协调同修找我,让我走出来配合当地情况组建学法小组。通过和同修接触,我发现当地同修,学法少、学法走形式,热衷于开交流会,不是从法上提高,交流会当时是起了一点作用,但没几天同修又回到原位,因为我曾经在这上吃过亏,所以我不想让同修再走我的弯路,我想让同修扎扎实实的学法,真正的从法上悟到,走出自己的路,所以那时的交流会我几乎都不参加,这也让同修对我产生了很多误会。

二、组建学法小组

后来我地协调同修遭绑架,被非法判刑,我就默默的承担起当地的协调工作,先从学法小组做起,我发现同修只学《转法轮》,各地讲法很少学。我看到这种情况,就和当地资料点的同修协调,把同修所缺的大法书都补全,我深入到每一个小组去学法,了解每一位同修的情况,又从每个小组中选出一名责任心强有热心的同修,来负责这个小组,领着同修扎扎实实的学法,学一遍《转法轮》,学一本各地讲法。学法组有不识字的老年同修,念不下来《明慧周刊》,识字的同修就提前去,给同修念。通过不断地学法,同修们整体提高上来了,遇事知道向内找了,过关时都能想起师父的讲法,因为心中有法,正念也足了,也知道救人的紧迫。 在做的过程中有喜悦、有心酸,因为同修多,正所谓众口难调,今天这个事,明天那个事,今天他这样说,明天他那样讲,还有的同修说我不是那块料,没有“闯劲”当不了协调,我没有动心。师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中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我知道这都是帮助我提高的,需要我扩大容量了。也有过不去的时候一度想放弃,每到这时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的一段法就出现在我脑中,师父说:“我告诉大家,今天大法在世间能够破除邪恶的迫害,能够叫世人认识大法,那是与你们今天做的这些事情是分不开的,今天这个局面是你们开创的。(热烈鼓掌)没做好的呢你就抓紧做,不需要任何人证实你,也不需要表现给任何人看,你对的起你的良心的时候师父就会看的见。”这段讲法一直鼓励着我。

三、打语音电话

听说有了手机讲真相的项目,我就主动承担起本地语音电话的工作,帮助同修跑跑腿,本着自己有这个责任的基点,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说:“你们既然做了这个工作,就要把它做好。”我就耐心的教同修怎样拨打电话,直到教会为止,一开始就几个同修打,现在越来越多的同修在做,而且还不耽误出去面对面劝三退救人。有时同修不愿打了,说退得少,浪费大法资源。我就在法理上和同修交流,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其实你们今天在证实法中,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你们所采取的形式、不同的办法方方面面做的都很好。你们别小看了往国内发的一张传单、一本资料、一个电话、一个传真,各种信息,起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对邪恶的镇慑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人头脑中能有坏思想是因为那邪恶的造谣宣传。当人明白了时,就是那些邪恶东西被清除解体之时。”同修明白法理后打消了不用手机讲真相的念头。

四、讲真相救人

我们下午学法,学完法后,正好赶上小学生放学时间,我和同修正好利用这个空档救孩子们。记得有一次,同修我俩在学校门口讲,退了十多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回家跟家长说了,随后家长就找到我们,问我们干什么的?我说是在救你家孩子,她说啥也不信,非让我把她家孩子名字划掉。过后我们都找自己,是我们不太理智,导致学校又通知家长接送孩子,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后来我们就在离学校远点的路上讲。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发表后,同修们都知道了救人的紧迫,但是我们地区百分之七十到八十都明真相三退了,同修说该救的都救了,也知道偏远地区的众生在等着救度,就迈不出这步,师父知道我们有这个愿望,就给我们推了一步。然后我们就组织了一次小型交流会,通过交流,同修们都很受益,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同修们就自愿结成小组,逐渐往周边农村去讲,因为以前同修都发放过真相,加之邪恶少了,所以讲三退救人基本是一家家的退,特别是有位老年同修不怕冷不怕累,开着自家的三轮摩托拉着同修去农村,赶上集市的时候,有的在集市讲,有的就挨家挨户讲,同修们都尝到了救人甜头,一天不出去都不行。没走出来的同修听说后特心急,千叮咛万嘱咐下次去一定叫上他。 一次我们三个同修配合去农村发真相讲三退,我们拿了窗花,漂亮的宝宝新年台历、年画。挨家挨户送,一个讲,一个负责递真相,一个记名字,并默默的发正念。我们分工合作,配合的很默契。

那里的众生都很善良,拿到真相都说:谢谢!谢谢!这个村子不大,三十多户人家。等到我们发到最后一家,那家的女主人大声嚷嚷着撵我们走,但屋里有四五个人像是玩麻将的叫我们上屋。这女人一直撵我们,我们就走了,往回走刚好碰到一个妇女在外面收煤。我们刚要跟她说,那女人又跟过来捣乱不让我们说。我就生了一念,我一定给你讲明白真相,救了你。我说你知道我要给你讲什么吗?她说不知道,我说我是给你讲法轮功真相,就给她讲了为什么邪党迫害法轮功,邪党又是怎样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的,现在老天要灭中共,是我们师父让我来救你来了,听后她不吱声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们都向内找,找到了自己没有慈悲心,没发自内心的想救她 ,造成了好几个有缘人没能得救。这是我们第一次去农村面对面的挨家挨户讲真相。 同修们都很有正念,每天都在抓紧时间救人 ,过程中也有做的不足之处,也是我们要修去的人心。师尊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

愿还在观望的同修,赶快走出来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