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国”下的无法无天

——湖南省两位善良老人遭中共两次诬判的事实告诉我们
石铭


【正见网2015年01月02日】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报道: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法轮功学员肖剑豪(男、七十多岁)与曾了元(女、六十六岁),在花园镇贴真相不干胶,被洞口县花园镇派出所非法抓捕,并送洞口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最近肖剑豪(男)、曾了元(女)两位老人被非法秘密判刑四年,十二月九日分别被劫持到株洲网岭监狱、长沙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肖剑豪老人曾在二零零四年因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被洞口县非法判七年刑,曾了元老人也在二零零四被非法判刑六年。从冤狱回家后每年还受到610、派出所、政法部门人员等干扰。

在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中,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占很大比重。他们修炼法轮功后,身心都得到了巨大的变化,不但自己身体好了,还给儿女们减轻了精神和经济负担,同时也给国家节省了许多医药费的负担。可是邪恶的中共及那些豢养的流氓打手,硬是丧尽天良的在这些善良的老人们身上下毒手。前几天就发生了辽宁省七位法轮功学员都被带上沉重的脚镣、手铐劫持到所谓的“法庭”,连八十多岁的王家国老人也同样带着沉重的脚镣、手铐被带进审判室!

中共的四中全会高调提出要“依法治国”,中共在其媒体上也连篇累牍的表示它要“依法治国”的决心。可是从中共的行为中,让我们看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照行不误,对法轮功学员照抓照判不误的事实。从明慧网上我们可以看到,每天都有许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肖剑豪与曾了元老人被非法判刑只是在本文中列举的一个个案。

这些老人只是因为他们修炼了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他们既没有违反宪法,又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就任意的抓人、抄家、判刑,这就是中共天天高喊的“依法治国”吗?那些迫害者们可曾想到?他们的遭遇会给他们的儿孙带来多少痛苦?会给他们的家人带来多大伤害? 你们这样做,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会让人们进一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加速中共的解体灭亡!

中国大陆觉醒的世人越来越多,近一亿九千万民众的退党大潮证明,民众已经不再相信共产党,目前中共已经处于穷途末路,面临着从未有过的信仰危机与执政危机。中共持续对法轮功的迫害,意在保党,这只是最后的垂死挣扎罢了。

中共解体灭亡是天定的,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劝君看清形势,不要被中共的所谓“依法治国”谎言所迷惑,不要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抓紧时间了解真相,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选择自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