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抒怀

哈尔滨大法弟子 风雅


【正见网2014年12月31日】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宇宙更新之际,师尊为了挽救众生,为了成就大法弟子,让我们又走進了新的一年。弟子感慨万分,无法用语言表达大法的威严、殊胜和佛恩浩荡!

回顾这一年自己走过的修炼路,有喜悦、有坎坷、有愧疚。主要是因为自己法学的不好,学法不入心。只是表面上理解法,没有真正悟到法在不同层次中对修炼者有不同的要求和更高深的内涵。师父说:“从古到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把修炼与天体结构说清楚的,特别是人与神的关系。这部大法你看了之后,各种其它宗教的经书都能看懂,但不是为了这些。有很多在各种学科中很有成就的人,看了之后都很震撼。有些人不用心,反而觉的没看到什么。人是不一样的,心态不一样。因为那是法嘛,你心态不正,你对待他的心态不一样,他给你显示的也不一样,显现的也不一样,甚至不显现。”(《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学了师父的法理,知道自己以前没有做好,是法理不清,没有真正的在法上提高。因为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只有多学法,学好法,才能做好三件事。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父要求我们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由于自己有怕心,还有各种执著心没有去,虽然三件事也做了,但是做事的基点不正。没有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事心强,结果被旧势力利用我的人心和执著以病业的形式進行干扰迫害。遇到魔难时不向内找,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给大法和自己的修炼造成了损失,感到很痛苦,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还为我承受了很多很多,还有同修无私真挚的帮助,使我在法中提高上来了,闯过了病业关,从新走好修炼的路,在此,我衷心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我的同修!愿我们共同精進!共同提高!

通过学法,我归正了自己的一思一念,发现以前对发正念不重视,敷衍,发正念时心里什么都想,就象完成任务一样。遇到魔难时,觉的发正念也不管用,所以起的作用不大。师父说:“发正念一定要重视。大家都发正念,清理它们。(热烈鼓掌)这也是旧势力的安排到这时候了。很弱,但很坏。要认真对待。”(《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现在发正念好多了,发现自己哪有问题了就及时的找自己,用正念清除。

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修炼中,怕心很重,老认为自己不行,特别是从身体出现问题以后,就很少出去。今年发《明慧真相台历》,有的同修每天都发很多,我也很着急,拿回来后有的给了熟人,心想这也不行啊,也得出去救人哪,我带了五本台历,见到过往的人也不敢给,在外面呆了一个多小时才送出去三本,其中有一本给了一个收废品的,觉的给他没有危险。回家后向内找,找出了自己的怕心和自我保护的私心时,就发正念清除它们。加强了正念后,就越做越好。我悟到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只要你正念足,用心去做,师父就会加持你,你就会做的更好。

这是我一年来的修炼过程,每一次的提高和升华都有师尊的点悟,都沁透着师尊的心血;每一次的过关和魔难,都有师尊为弟子的承受。师尊给了我们所有的一切,弟子无以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唯有在新的一年里——精進!再精進!

瑞雪迎春舞,
和风沐师恩。
万载含心砺,
洪法运乾坤。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双手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