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园里的阴霾(二)

清清


【正见网2014年12月31日】

今天我为我的一个室友做了三退,心中感慨颇多。上回我写了《中国校园里的阴霾》,今天就接着说一说这大陆校园里还有什么样的“阴霾”。

我初中时就开始住寄宿学校了。大陆给孩子住的地方真的不好,二十几个人一间不到五十平米的屋子,冬冷夏闷,住宿费并不少交。宿舍里都是十几岁的小孩子,那时丢东西的事就时有发生,我自己也丢过钱包、食品,还真不是自己弄没了,而是清楚的记得就放在那里了,一转身就被别人拿走了。丢东西的去告诉寝室管理人员,她们根本就不管,有时丢的真是一周或一个月的生活费,大陆的家长挣钱也不容易,可那管理员就一句话:“自己的东西,自己不看好!上哪给你找去?!”

好不容易上到大学了,本想每个学生都长成大人了,思想健全了,不会那样做了,可宿舍里丢东西的事却更多了。那天我的室友很想吃罐头,她平时生活很拮据,一咬牙花16元钱买了瓶罐头,象个宝似的放在了走廊窗户旁,说让风吹吹凉凉的更好吃。不一会儿回去取,罐头丢了。她很生气,我也很为她不平,更感到可悲,这些学生都什么素质啊,一瓶罐头都偷!正安慰她,隐约间看到走廊里一群穿黑色制服的人横冲直撞的到每个寝室,态度也不太好,手里还拿着很多暖宝。哦,知道了,校社管会的又来“查”寝了,暖宝都是没收学生的,因为是“违章电器”。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心中是既感慨又心酸啊!大陆的学校里,学生的财产安全不能保证,丢东西没人管,自己的东西又被校舍管“搜刮”,暖宝是“违章电器”,但如果不是我们的寝室暖气不热(北方),窗户漏风,屋里冷的要命,谁会用暖宝呢?!哪个学校领导关心过宿舍取暖问题了?哪个邪党官员为学生考虑了?!再说这丢东西,没人偷哪来丢啊?十几岁,二十几岁就会偷鸡摸狗的小偷不是大陆这个被共产邪灵操控的社会一手培养出来的吗?大陆“只认学历不认人”,中国人被邪党弄的穷怕了,哪个家长不想让孩子找个好工作?那就“学”吧!“分分分,小命根”大陆哪个学生不知道这句话?社会一再的逼压,老师一味的施压,孩子一味的承受,没有人再去管孩子的素质与品行了,这就是邪党的教育体制。谁学习好,就算他品德再差,老师也喜欢的不得了,谁学习不好,无论其人品怎样,老师都把他当成“眼中钉,肉中刺”用话损,用眼睛瞪……这个社会“教书育人”的老师的素质显而易见。那学生呢?……从小就偷鸡摸狗成为习惯,打仗斗殴还为之“骄傲”,攀比拜金为了一个手机能去卖肾……这些年轻人心中没有道德标准与约束,对德行的认识几乎为零。共产邪灵的阴霾涌入校园,毁了这一整代人啊!

我把共产邪党把人害的多惨和我的那个室友讲了,之前我也和她讲过法轮功真相,她接受但不同意三退,这事过后她同意了,可能是对其彻底失望了吧。

我三生有幸得了法轮大法,做事都用“真、善、忍”去衡量,我少造了多少的业啊!可是,这大陆万万千千的青年人,他们哪个不是带有使命而来等待救度的一方众生的代表呢?可身处在没有人权,信仰自由被剥夺,善恶颠倒好坏不分,甚至把孩子都推到水深火热的境地里的社会,又有几人这般幸运呢?邪党的罪行不可饶恕,它们的所做所为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报应!待邪恶灭尽,阴霾散尽,光明一定会撒向中国的校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