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正法救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3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九九年正月喜得大法的。因母亲学法,也跟着凑热闹听师父讲法,到晚上肚子痛的很,象被刀拉开一样,心想:师父也在给我净化身体吧?就没当回事 ,不管它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后来就炼盘腿打坐,就感觉身体都被层层白色的雾包围着,当时也不知咋回事,就是觉的很舒服。就这样走進了大法修炼。

一、得法初期

因我是做服装生意的,利益心很重,每次都逃税、躲税。学了大法后,就主动去交税,他们感到很意外,我说我学法轮功了,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工作人员很感慨说:人人都像你们炼法轮功的一样,我们都不用去收税了,也减轻我们的负担了。

一次去外地進货,老板少算了七八百元钱,因当时不知道,就觉的心难受,就想哪块做错了,就一点点找自己,又对了帐,才发现老板少算了钱。我说我得送回去,师父告诉我们要按“真善忍”去做。和我一起進货的人说:“当成路费或干脆请我们撮一顿,你学法轮功咋学傻了呢?”

二、讲真相救人

1、给家人亲戚朋友讲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邪恶疯狂的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与众多的同修一样,开始讲真相救人,因和我接触的人都知道我学法轮功,不尖滑不撒谎,处处为别人着想,都信任我,为以后的洪扬大法与救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是从家人、亲戚朋友开始讲。当时他们有的不理解,说你们法轮功搞政治,你太痴迷了。我说,不是的,我们知道的都是天机,你们不了解,不知道。如果将来真的发生危险,我于心不忍,是我们师父告诉我们救人的,这样很顺利的都做了三退。

2、给陌生人讲

一开始有怕心,怕别人不接受,怕被举报,怕被迫害。心想:师父让救人,怕也得讲也得救,硬着头皮也得去做。记得第一次讲三退是一次坐公交车,我求师父把有缘人安排在我跟前,心里发着正念求师尊加持,我必须突破自己。当时就有一位五十多岁的妇女坐在了我身边,我想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一开始跟她唠家常,唠着唠着唠近乎了,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起了大法真相,我把她当成了自己的亲人,真心想救她。最后我问:“大姐你戴过红领巾吗?”她说戴过,我说因为当初发誓要为邪党奋斗终身,把命都交给它了。现在天要灭中共,你不退出就是它的一份子,不退出就会当陪葬,退出就保平安了,永远没有灾难了。她乐呵呵的说:中,我退出。她还问我有好东西吗?我就给了她一个护身符项链,她如获至宝的马上戴上了。我又告诉她,把这好事也要告诉家人,把名字贴在公共场所或写在钱上花出去一样有效。从此以后我迈出了讲真相的第一步。

3、发神韵

我比较擅长面对面讲真相,一位同修大姐擅长挨家挨户送,一次她找我去周边农村送神韵,她说咱俩一人一趟街,我说我怕狗,她说你咋这样想呢?我们都是神的使者,碰到小狗就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我想是呀,我咋没想到呢。但我还是说:你在前面走,我在后边跟着,看见外边有人的,我就直接送。大门上锁的就放一本真相册子,没放神韵,神韵都是面对面发的,要的我们就给,不愿要的就不给,大法资源不能浪费。

4、送真相台历

一天我和同修约好去农村发真相台历讲三退救人,天气特别的好。我想我们出去救人,人都在外边待着,七嘴八舌的怕不好讲,不如在家等着听真相。求师父让天气变冷点。我们出发时天气还很好,等到达目地地,突然就刮起了大风,感觉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了。大街小巷没一个人。心想:师父太慈悲了,弟子一定好好救人,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把我负的那面与所到之处所有众生负的那面全锁住,让善的那面展现出来。每到一户人家,众生真的象久别的亲人那样等着,那个得救后的喜悦真是无以言表,我们走着走着,老远看见打谷场一位老人牵着毛驴,我就喊:大爷,侄女给你送好东西来了,看你来了。老人笑眯眯的迎上来说:什么好东西呀?“我给您送法轮功台历来了。老人高兴的说谢谢!谢谢!你们也不挑个好天来,快上屋歇会儿,吃点饭喝点水。我说师父让我们救人,不分好坏天。我问大爷您戴过红领巾吗?戴过团章吗?三退了吗?他说:我戴过团章不是党员。我说大爷您退出吧,共产党不好,当初宣誓为它效忠一生,对您不好。他说:退出吧。那种来自生命深处被救度的喜悦溢于言表。我说大爷您牢牢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长命百岁!他说: 记住了!记住了!谢谢!谢谢!

我们挨家挨户送,也有不愿要的。我们把台历递到一个中年男子手里,他翻来翻去像是不想要。我说:“大哥,我们大老远的来,就是为了你们平安,到现在过中午了我们都没吃饭,(当时已是下午两点多了)我们图啥呀,不喝你一口水,不吃你一顿饭,你也不花一分钱。你还有啥顾虑的?我都不怕,你还有啥怕的呢?他说:是呢,那我拿屋好好看看。你们上屋歇会儿吧。他又问:你们一分钱不图,你们图什么呢?我说我们就图你们平安,师父告诉我们救人躲过灾难。他说:你们真伟大啊!

5、心正念正 化险为夷

有一次我们发到一户人家,门上着锁,正犹豫着放不放台历,这时正好有一个像干部一样的五十多岁的男子骑电动车过来了。我以为是这家的主人,我高兴的说:“正好,大哥,给你送台历来了,他板着脸问:你们怎么来的?我说走着来的,(其实是坐同修的三轮摩托)他说:你们把台历放我车上,派出所的一会就来。我们一愣,当时是我们三个同修在一起配合救人,一个讲的,一个送的,一个负责记名的。心想:你说了不算,我们在救人。我说大哥咱们南北村住着,低头不见抬头见,你不能这样做。你是我亲哥,我是你亲妹妹,你能把亲妹妹送派出所吗?我当时心里很酸楚,为这个众生不明真相而着急。当时我想众生等着我救呢,我不能上那里呀。我接着说:大哥,你真的不能那样做,善恶有报,对你家人和子孙后代没啥好处,你今天放我走,你的子孙后代有享不尽的福分。当时我含着眼泪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你快走吧。因当时没有怕心,就想先让同修拿资料走,在我与那人讲时,同修两人先走了。过后也翻出人心了有点后怕,又怨同修,为啥不当时和我一起面对邪恶,我知道这是我该修去的人心。

6、信师信法 转危为安

因儿子要结婚,法学的少,人心也多了,三件事没跟上,被邪恶钻了空子,旧势力利用洗脑班恶人找到我家,我当时没在家,过后邻居告诉我的。知道后我心不稳,起了怕心,就躲到娘家去了,由于当时自己没了正念,好像邪恶马上就把我抓走,就求师父该咋办。娘家嫂子也是同修,就让我看看《道法》,师父在《精進要旨》〈道法〉中说:“长期以来大法中的众生,特别是弟子一直对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着一种不同层次的误解。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我恍然大悟,马上正念就出来了。是呀,我都有修好的那一面,还有师父法身,护法神及各路正神都在身边,还怕个啥劲啊?马上盘腿发正念,很快就静下来定住了。功能就从胸口往外冒,打出的能量五彩缤纷,要多强有多强,解体一切干扰我的邪恶,使之全部化成原始之气为我所用。四十多分钟出定。那种殊胜的感觉无法用人的语言表达。我眼含泪水,对师父说:弟子以后信师信法绝不打折扣,一定做到百分百信法。

发完正念心里踏实多了,心想不能躲着了,孩子马上要结婚了,邪恶不配考验我,坚定这一念,于是我就坐车回家了。在半路倒车的时候,把钱兜落在客车上了,等车开走以后才想起来,这时车早跑没影了。手机和大法书都在兜里。当时马上向内找,内心深处还是有点怕的因素。我从心里对师父说:弟子从现在开始一定好好修自己,我截了几辆车都没停,我们都有功能,心里发出一念:我就定住老远驶来的一辆黑色轿车,果然这辆轿车到跟前就停下了,我上车告诉司机快点开,他说你有啥急事?我说我的钱兜落在前面的大客车上了,他说:没事吧?我说没事儿。他就加大油门到街里闯了三个红灯,前面副驾驶的人说:你真急眼了,不怕拍照啊?我说:师傅行吗?照不上吗?司机说:没事儿,照不上。我心里一个劲儿的谢谢师父,是师父在帮弟子啊。到了车站,我们车刚到,大客车也刚好到。我上车把兜子就拿下来了。就是当时有点顾虑没给轿车司机讲真相。

这些只是点点滴滴,要说大法弟子的救人讲真相,怎样修心去执着,写也写不完,说也说不尽,仅写出这些,希望能对同修有所借鉴,多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厚望,不辜负各界众生的期盼。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