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听师父的话多救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3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九五年三月份开始修炼大法的,我一天书都没念过,我抓紧学法,怕有一天同修都圆满了我见不着他们,大法书我还不会读呢,我就白天也看书,夜里醒来也看,师父看我着急学法,有不认识的字就在我大脑中告诉我念啥,白天我就把这个字写下来,找人认,果然是这个字。没用多长时间,整本《转法轮》我就能读下来了,我知道是师父看我用心学法,在教我认字。白天我去学法小组和同修共同学也能跟上了,晚上我和老伴学法,我让老伴看大本《转法轮》,我看小本的,老伴说看不清字,我看小本《转法轮》上的字特别大,有两厘米见方。七•二零后老伴由于害怕不学了,后来得病去世了。

通过学大法,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全身好多疾病都好了,有一次我咽喉痛,发高烧,咳嗽说不出话来,吃不進东西,我守住心性,家人让我上医院我也不去,三天后,一切症状全消。

下面讲一讲我的一些修炼心得,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一、一念之差导致两夜掉了二十斤

我和侄子家是邻居,侄子两口子每年搬棒子秸秆,都从我家墙头上往他家院里扔,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和他们一般见识,后来我家盖了车库,他们就从我家房顶上走,我心里有点不乐意了,就对侄子说以后不要从房上走,房顶的水泥容易踩漏,他们没吱声,我心里就翻腾开了,心想:你叔叔生前对你们那么好,你们这样对待我。你叔当年给你妈花了四百元买了松木的棺材木,我当他老婆一回,都没捞着,都没想着我,给他嫂子买了,陈谷子烂芝麻都翻腾出来了。

我当时就忘了自己是修炼人了,根本用不着棺材。几天后,我学完法回家,看见小孙子,把刚刷好的墙上涂了满墙的芦荟汁,我一下来了火,拿起苕帚把小孙子好一顿揍。打完孩子一个小时后就开始发烧,出汗,口渴不断的喝水浑身没劲儿,整整出了两天两宿的汗,这时候我大脑中出现了师父的话“你有事为什么不喊师父呢”,我就求师父救我,我说师父你快救救我吧,我知道打孩子不对了,但我也不允许旧势力迫害我的身体,我就念师父在《洪吟二》中的诗句:“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我的身体是金刚铸的,谁也动不了,就这坚定的一念,在师父的加持下,两天后我的身体好了,却瘦了二十斤。

一次看到明慧周刊中写的关于老年同修买墓地的文章,我才悟道,自己怪丈夫没给自己买棺木的一念,险些要了自己的命。

二、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儿子因为看到我修大法后百病全无,脸色红润,对大法很有好感,当自己有不顺利或者不舒服的时候经常念诵“法轮大法好”。

一天,儿子驾驶着东风牌大汽车,到梁上往下拉土。一下坡,有一老大爷在捡煤,儿子按了几下喇叭老大爷也没听见,眼见就要撞到老人,这时儿子可急了,来了一个急转弯,由于是下坡,再加上惯性,汽车一下就跌入了壕沟。车身面目皆非,被摔成了三截。等儿子明白过来,才发现自己在沟边坐着,连皮都没擦伤。可车楼门紧关,只有车门窗上有一个小洞,恐怕小孩都钻不出去,就凭自己180斤的体重怎么出的来?他当时就明白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他。回来后对家人和村里人说:“幸亏我妈妈修大法,要不我就完了,法轮大法就是好。”

还有一次,儿子去拉煤,走到半路上,他有些犯困迷糊,猛然间剧烈的振动才把他惊醒,一看车子已经被一棵大树挡住了,树下面就是十多米的深沟,掉下去那就是车毁人亡。儿子知道是师父又一次救了他。

三、讲真相救众生

我家里每天基本就我和小孙子两个人,我每天送完小孙子上学收拾一下屋子就到广场上讲真相,有一次,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小伙子在广场上,做抻的动作,我问他,这个老弟你做体操哪?他说我做手术了,筋短,抻抻。我说老弟你不用抻,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组织就好了,我问他入过党团队吗?他说就戴过红领巾,我说我帮你退了吧,他说退、退,我说咱们这是缘份,他说:我谢谢你,我说你谢谢我师父吧,他说这回我该好了,这真是缘份,我给了他真相册子和护身符,他高兴的走了。

孩子们放学的时候,我就到广场上给孩子讲真相,有的孩子非常知道珍惜大法,有的孩子还撕真相册子,我就对他们讲明白大法真相,告诉他们撕真相册子对他们不好,有的孩子听了就把撕过的册子捡起来对在一起看。

每个集上我都到集市上讲真相发传单,不漏掉一个人,一次给一名做买卖的讲法轮功真相和三退保平安的事,我给了那人一个护身符,旁边有一个人在那默默的听,当我给那人讲完真相后,那人问我,你给他啥护身符了?也给我两个,我说你必须退出邪党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才能保平安,那人赶紧说:退退退,保平安谁不退!我就帮他退出了邪党组织,给了他两个护身符,他高兴的走了。

也有不听的,有一次,给一个卖葱的讲真相,那个人“嗷”的一声就不让了,说共产党给你钱你还说它不好,我怎么讲他也不听。我回去就找自己,我不怨众生不听真相,我怨自己修的不好,慈悲心不够,没能救了他。

我还和一名同修每个集上都带一、二百份本地周报和真相传单放到世人的车筐、摩托车里或车上,因为世人定期能看到本地的周报,有的世人每逢集上就来拿真相,一次因为集上人多,我们拿的报纸不够,有的世人就没捞着,一名同修给一个世人讲真相,他说我每集都来拿法轮功报纸,这集怎么没有哪,同修问他三退了吗?他说还没退,同修说帮他做三退,他很痛快地答应了。于是我们就又增加了报纸的数量,争取让每一个来赶集的众生都能拿到真相。

在我们地区,众生几乎都退了,在集市上只要来一个生人,我们都能认出,就决不放过给他讲真相的机会。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形式逼人,那么多生命等着你们救度,我非常急”。同修们悟到了,师父着急,我们也不能局限在我们一个地区,要走出去救度更多的众生,正好同修做出了精美的台历,我就和几名同修结伴到偏远山区挨家挨户的把台历送到世人手里,开始我们去了三组,共救了120多人。同修们都尝到了救人的甜头,都纷纷结组到农村去讲。

我们到村里就想,人家送门神的都能直接進院,我们送福的为什么不能呢?看见大门敞着的我们就直接進院,出来人,我们就迎上去说:给你们送福来了,年龄大的叫大哥大姐,小的就叫小弟小妹,告诉他们大法真相,问他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没有,说没听说过,我就告诉他们退出邪党组织党、团、队就能保平安,他们都说保平安为啥不退呀,退!问叫啥几乎都报真名,也有极个别的只说姓不说名,我们就给他起个名。并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关着门的我们就敲门,因为农村多数人家都有狗,一敲门狗就叫,我就告诉小狗,把你主人叫出来你就不要叫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狗果然看见主人出来就不叫了。

一次,讲真相还讲到了一位多年不走动的亲戚家,我進院就说:大姐给你送福来了,我给了她一个台历,一抬头发现她是我的叔伯侄女,有三十多年没见了,在家时和我家住对门,因为我戴着口罩和帽子她也没认出我来。我想我忙着救人哪,没工夫和你唠家常,把她丈夫俩人都做了三退,又继续救人去了,我们每到一个村就挨家挨户的讲真相做三退,如果家里没人的我们就放上一本台历,告诉花草树木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些只是我救人的点滴,和做的好的同修比我还差的很远,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就听师父的话,我的命都是师父给的,我就听师父的话,多救人。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