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隆隆的天意,赶快休手吧!



【正见网2014年12月29日】

众所周知,在我国民间历来有雷打恶人的说法。就是说,有的人作恶时非常保密,把人害了,也没有人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上天就会降下神雷将这些真正的恶人劈伤或劈死。

中共恶徒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所犯下的罪恶,也引来了天打雷劈,以下仅举几例为证。

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德源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头目郑友奎,一直紧随中共邪恶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抄法轮功学员家,并在抄家时把钱财首饰揣自己包里。经常带头疯狂抓、关、打法轮功学员,是出了名的邪恶之徒。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日傍晚,郑友奎与德源镇永光村支书宿云成、村长税留成,一道在永光村七社检查田间焚烧秸秆时,突然一道闪电从天而降,一声炸雷刺耳响过,只见走在中间的郑友奎,象跳舞似的歪闪几下砰然倒地。村民们围拢一看,只见郑友奎头发几乎烧光,脸和胸腹处均被烧成焦黑,周身衣裤,除内裤外,其余全都被撕得稀烂。总共只打了几个雷,好象专门为郑友奎准备的一样,人们议论纷纷。

潍北监狱五监区教育股长刘传东,专门负责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该人既伪善又凶残,外表和气,内心狠毒。曾持续电击一位法轮功学员四个多小时,强迫法轮功学员曝晒了一个多星期。在潍北监狱被酷刑折磨致死的山东法轮功学员李光,经常被刘传东电击。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二日傍晚,刘传东骑摩托车到监狱值班,路过存放李光遗体的潍北监狱医院门口时,天空中突然亮起一道闪电。做恶时不怕报应的刘传东这时邪胆不见了, 他本能的扭转车头想躲避,没想到却一头撞在监狱私设的路障上,昏死过去。刘传东当时违反交通法规没戴头盔,抬到医院时,医生检查发现他的半张脸已被撞烂,鼻子没了,脑浆迸裂。刘传东生不如死般捱了五天后断气死亡。

刘传东的暴死对潍北监狱的警察震动很大。大约一个月之后,下了一次急雨,雷电大作。潍北监狱五监区的部份电话、电视等电器被击坏,供电系统一度瘫痪。在一片黑灯瞎火、电闪雷鸣中,平时不可一世的警察们极其恐惧,许多人战战兢兢四处躲藏。

上述这些案例,大家基本上都能接受。尽管通过不同的渠道在海外曝光,内容有长有短,有详有略,但是基本情况,如何时、何地、何人,因为什么遭雷击,及雷击的后果这些情况都有。加上中国民间自古就有神雷劈恶人的说法,所以大家都能相信。

稍加分析我们就会发现,这些遭雷劈的人分布在各个阶层,有公安,有狱警,有教师,有乡镇干部,还有一些最基层的民众。这真让人感叹!那些非常普通的老百姓,你得到共产党的什么好处了,怎么那么死心塌地的跟随中共攻击法轮功?就连那些基层的民警,乡村干部,你那个官算什么?都是乡里乡亲的,怎么就那么忍心去伤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最终你自己能落个什么呢?等到天雷找上你或你的家门时,什么都晚了。

法轮功在海内外一百多个国家蓬勃发展。 不是法轮功要把恶人怎么样,而是天意的难违。面对隆隆的天意,赶快休手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