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怕心 再次走出去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丈夫比我先一步得法,得法之后,法也学,功也炼,但不知道精進,七•二零后,有一次,我丈夫的车和火车撞上了,丈夫被甩出去很远,鞋也丟了,车也碎了,但是人没事,丈夫说:“是大法保护了我,是师父保护了我”,在丈夫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从那以后我开始精進,开始发真相小册子,贴真相不干胶,派出所门上、车上、电线杆上都贴。有时也和同修一起到偏远农村去发,到家都是后半夜一两点钟,走的脚都起泡,但也不觉的苦,一点也没有怕心,心里就觉的好。 有一次上娘家发真相册子,贴不干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我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警察让我签字,我一律不配合,后来被非法判二年劳教。刚到劳教所,在师父的加持下,以病业的形式闯出魔窟,回到家后,被绑架迫害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我出现了严重的怕心,大门天天插上,总觉的警察随时都会来抓我,听着警车响就害怕,听说有同修被绑架,我连饭都吃不下。

虽然怕,但也放不下师父的法,救人的事也想做,一次同修给了我一张真相贴子,干农活的时候,我鼓足了好大的勇气,把它贴到了地里的电闸门上,贴上后,手哆嗦的,镰刀都拿不住了,就怕到这种程度。同修看我这个状态也替我着急,就主动去找我发真相册子,同修在前面发,让我在后面跟着我都害怕,我说:“你们发吧,我回家了”。从那以后我怕同修上我家,怕同修找我去发真相。

就这样我一直怕了十年,直到二零一三年,一个同修来到了我家看我这个状态,就主动和我学法,上午我俩一起学,下午到学法小组学,晚上又到我家和我一起学,到整点就发正念,一直学到发完十二点正念,有时同修都不回去,早晨陪我一起晨炼,就这样我们一直坚持了一个多月。

同修就开始带我出去救人,一开始领着我面对面送神韵,碰见人同修就让我去送,我就硬着头皮去给,后来同修就带我一起去面对面讲真相,同修讲,我在旁边,有时怕心上来还要躲得远远的。后来同修就让我去讲,当时我的感觉就像架在刀尖上一样,那我也硬着头皮去讲,结果还讲退了。

再后来同修就不和我去了,我就想是什么原因哪,后来我悟到了是去我的依赖心哪,我想起了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所有的关都是你自己闯过来的,那才了不起。释迦牟尼佛不是证悟了自己的戒、定、慧吗?那他可是自己闯过来的,你们也是,都得自己走出自己的路。” 我应该走出自己的路,打那以后我几乎每天都出去救人,集市、早市,一开始救三个两个,也有时一个都救不了,但是我也不灰心,回去后找自己,通过不间断的讲真相,我去掉了怕心,我还利用亲戚开的店铺给学生讲真相,开始的时候救三个五个,有时还达到二十多人,但我不执着数量。

一次我给一个中学生讲真相,他还破口大骂,我也没动心,又继续救人,又讲退了好几个我才回家。 学了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觉的师父又推了我一步,我就和同修一起坐车挨家挨户的到农村讲三退,我们还坐车到周边地区的集市上去讲真相,在讲的过程中,有的一说就退,还说谢谢,也有咋讲也不退的,不退的我也不动心,就是救人,一开始我讲的时候,挑人讲,专找老、弱、病、残的讲,意思是好讲,结果人家还不信。师父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挑选不是慈悲”。我悟到,众生都需要救度,我就不挑人了,现在不管是年轻的,年老的,开车的还是骑车的,我都救,现在就是讲顺了,遇到人就讲,一天不出去救人,我心里都不踏实,同时我还打真相语音电话。

就这样通过大量的学法,在师父的加持下和同修的无私帮助下,我突破了十多年的怕心。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最后以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最后一段讲法与同修共勉。 “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

修炼如初,必成!”

若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