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的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学的大法,学法不长时间身体上的各种疾病就不翼而飞了,我就让老伴也一起学,可是老伴学了几天就不学了,后来老伴出车祸去世了,我知道修炼的严肃,就更加抓紧学法,七•二零后我就向世人讲大法真相,九评出来后我就开始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讲真相的过程中,什么样的人都能遇到,有接受真相的,有不听的,还有骂的,也有扬言要报警的,还有有惊无险的事,每次讲的不顺的时候,我都找自己有什么人心,导致世人不听真相还要对大法犯罪,找出了好多人心,我就对师父说我不要这些人心,我要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到底。

后来再遇到不同的人我就根据他们的心态,顺着他们的执着去讲真相。把本村的讲完了就到外村去讲,到处寻找有缘人。

下面仅举两例:

给小学生讲真相

一次在路上遇到一名小学生,我就说:“小学生,你好,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吗?”他说没听过。我说:”我给你讲讲三退保平安的事吧,你上学戴红领巾吗?”他说戴。我说:“红领巾是鲜血染成的,带着它不好,咱退出那个邪党组织,神佛就能保佑你平安幸福,有个美好的未来。”当时这个小学生就答应了,并告诉了我他的名字,我又叮嘱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他考上好的大学,还告诉他让他的家人也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

给一帮学开车的讲真相

一次,给一帮学开车的讲真相,第一天退了十多个人,第二天刚讲退一个,讲第二个人时,那人就要打电话报警。我说:”我是为了告诉你平安幸福,远离灾难,你常念法轮大法好,天灾人祸碰不着。”说完我就走了,到了一个奶牛场,又劝退了七、八个人,也就半个小时的时间,来了两个警察让我上车,我也没害怕,上车就给他们讲真相,我说我们大法弟子是来救人的,让人明白真理、明白真相,告诉人多做善事,做好事,共产党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上天要惩罚它,所以我们才叫人退出邪党组织,等天灭中共时好保命,我就这样一直讲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他们把我身上的东西全搜走了,真相币170多元,还有手机,用铐子把我的脚铐上了,我还是继续给看着我的警察讲真相,一会看着我的警察听明白真相走了。

我就发正念求师父加持,这里不是弟子呆的地方,弟子要出去救度众生,让锁松开我要离开这里,锁果然松了,我脱下鞋就把脚抽出来了,我又求师父把派出所里警察的眼都封上,让他们看不到我,我就走出了房间,路过一个房间看见门半敞着还听见里面警察的说话声,我就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派出所,前后也就四十多分钟。

回来后,我就向内找自己,是哪里有漏,让邪恶钻了空子,我找到了是情,因为家人怕我出事,特别是后老伴,每天上午我要是十二点之前不回去,她就和我闹,我每次出去讲真相都要在十二点之前赶回家,所以也就不太往远处走,怕到点赶不回来。才让邪恶钻了空子。 从派出所回来后,老伴看着我不让我出去,儿子媳妇把大法书藏起来不让我学,我仍然学法,发正念,半个月后我终于突破了家庭关,又走出去继续讲真相救人了。

我一定不忘师父的重托,堂堂正正的多学法,多救众生,因为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 说的不好,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