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是金,越吃越有”



【正见网2014年12月28日】

一天,与同事聊天,谈到如何孝敬老人时,,一个同事说:“在广场游玩时,听到两个妇女的对话,一个问:‘你一个人带两个孩子,你带的过来吗?为什么不叫你婆婆来帮忙呢?’另一个回答说:‘婆婆来了,一个月还要多花五、六百块钱呢。’”这时,一个快要退休的女同事说:“老人是金,越吃越有。我发现那些善待老人,想尽办法让老人吃好穿暖的家庭,儿女们健康、富有、快乐;相反,那些唯恐老人多吃,对老人抠门的家庭,日子都是紧巴巴,包括儿女们的日子都好不到哪儿去。”

实际上,这就是古代人常讲的报应,只是在今天的文化人眼里,好象不敢说出来,怕被视为封建迷信。从古到今,善恶报应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只是被中共邪党披上了一层祸乱人间道德的外衣,被斥为“封建迷信”大加批判,导致今天的中国人基本的道德观念缺失,表现在对待老人方面,不是敬老与孝敬,而是虐待老人,或把老人当佣人使,还有的视老人为累赘等等不一而足,这就是中共邪党罪恶的一个方面的体现。

善待老人是有福报的。正见网刊登了一篇辛弃名整理的文章《孝护翁姑,全家免疫;心存善良,有益健康》,讲述了一个农妇用至孝之心对待公公婆婆得福报的故事,在此,摘录部份章节如下:

清代顺治甲午年三月,江苏省武進县(古名晋陵)城东居民顾成的儿子,娶钱氏小姐为妻。有一次,钱氏回娘家探亲,不久,丈夫家乡流行急性瘟病,传染面积很广,传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传染,弄得人人自危,惊恐万状,以致于连至亲也不敢去过问、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顾成夫妇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后来他的儿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钱氏在母亲娘家,听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着要回丈夫家探病。

钱氏的父母,爱女心切,恐怕女儿回到婆家,也会染上疫病,所以力劝钱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

可是,钱氏深明大义,她说:“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帮助侍候翁姑。现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归,那与禽兽有什么两样!”钱氏终于不顾父母的反对,不怕疫病的猖獗与感染,只身回到丈夫家去。

当钱氏回到夫家以后,顾成夫妇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迹般地霍然而愈。当地的人们,都认为顾成全家能免于疫病的死亡,是由于钱氏至孝,而感动了神明的结果。

孝心真的能感动神明,从而得到神明的护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我有个亲戚,他的父母得了糖尿病,最后都成了植物人。为了照顾父母,夫妻两个辞掉工作,专职在家照顾父母。每天都把父母换洗的干干净净,想尽办法为父母做好吃的。父母后来成了植物人躺在床上十几年,都没有得过褥疮;父母住的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异味。到过他们家的人都非常感动:今天的社会里还能看到这样对待老人的夫妻。现在他们家过的非常快乐,在亲戚们的资助下,买了新房子,唯一的一个儿子从部队退伍,在贵人相助下,很快就找到正式的工作,一家人过的很甜美,这不是善待老人的福报吗?!

大陆的中国人,因为观念的变异,特别在中共邪党党文化的毒害下,已经是非不分,善恶不明,不知道对父母的感恩,更不知如何善待老人,由此引发的种种社会问题与个人烦恼在困扰着人们,甚至许多的家庭悲剧令人们不知所以,实际上是不善待老人的报应,道德观念缺失带来的恶果。要想摆脱这些,人就要正本清源,首先要了解法轮功真相,找回真正的自我;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抛弃中共邪党,摆脱中共邪灵的精神桎梏;复兴传统文化,敬神礼佛,回归人善良的本性,善待大法弟子,这样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护佑,家庭团圆美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