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众生这是我最大的满足”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8日】

师父说:“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讲真相是救人的办法。”(《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对我来说:“讲真相救众生这是我最大的满足”。

记得《九评共产党》奇书发表以后,我就坚持每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送神韵光盘、发真相资料,劝“三退”。多时一天十多个,少时两、三个,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我始终坚持出去,坚定走自己讲真相多救人修炼的路。

冬天,用胶水贴不粘胶,一贴多少张,很冻手,胶水粘手,我都不在乎,就发出一念:“我是大法弟子,使命是来救人的,什么冷啊!什么粘的!对我都不起作用,因为我是神。”说来也神奇,此念一出,不一会儿,手就暖呼呼的,越贴越热,也不粘了,结果几十张一会就贴完了。身体也不觉得累,轻飘飘的,真是神的状态。到了“四.二五”、“五.一三”,我就往电线杆、树上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相条幅,让有缘人都能看到得救,同时也震慑邪恶,证实法。

一次,我遇到一位开轿车的司机,说:“大姨告诉你一件好事,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我不知道。”于是,我给他讲了真相,用化名给他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还送他一张神韵光盘,他当时感激的说:“谢谢!谢谢!”

又一次,遇到一位开轿车的,我拍车窗,他把车窗打开了。问:“你干什么?”我说:“送你一张神韵盘。”他说:“我不要。”我又问:“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我正找你这样人呢?找都找不着,你竟送上门来了,上车吧,跟我走。” 当时我没有怕的观念,也没有动任何人的心,心里想着的是给他讲真相能救了他,所以,我一笑说:“你能这样做吗?我是真心的为你好啊!是劫难来前在救你。”话一出口,顿时他的气就消了,接受真相了。瞬间的变化,让我想到了师父说:“没有你自己的任何因素,你不想得到什么,甚至于你不想为自己保护什么,你真的善意为别人好,他真的能够看到你这颗心,不管是什么样的人。”(《新加坡法会讲法》)的无边法理真是千真万确的呀!

一天,我学完法,骑自行车回家,路上被一小男孩从身后冲过来撞倒了,嘴摔了个大口子,牙也摔掉了一颗,满脸是血,当时把小孩可吓坏了。问:“大姨!怎么办呢?咱们上医院吧!”我爬起来,说:“孩子!你别怕,给大姨拿点纸来,我擦一擦血。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不会赖你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记住了。”我又告诉他:“我没事,我有师父保护,今天如果没有师父保护,说不定会怎么样呢!”给他救了之后,我扶起自行车,也没管脸有没有血,骑车就回家了。

到家后,我向内找,今天为什么会出现被“撞”这件事?找到了:因丈夫好抽烟,总想管他,他也不听,时间长了就成了执著。我悟到:总想管他的心是错误的,师父说:“你身前身后所有的事情师父都得给你管,用着你操什么心哪?你操的过来吗?你安排的了吗?是你说了算吗?我不是给大家讲过这个道理了吗?他福份没有,你安排什么都没有用啊,可是师父却能给你安排的了,有没有我都能安排的了。你说你操什么心哪?你只有去修炼,我什么都给你管,不是说过了吗?可是你们修炼不好,我什么也管不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加上管他时不听还生气,这不是冲着自己修炼不好、而不善这颗怨恨心来的吗?此心要是不去,今后怎么能更好的去给世人讲真相救更多的人呢?于是,我和师父说:“师父!我太执著于常人了,人各自有命,随其自然吧。”之后,心也就平静了。结果,大口子三天就长上了,脸肿也消了。我真心的感谢师父,弟子今后唯有精進,圆容师父所要的,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助师正法、证实法的路,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