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点不同 结果就不同



【正见网2014年12月28日】

大概是一年前的一件事了吧。我家的总闸开关老掉,可能是墙里的一根电线漏电,但这次事故,就是家里所有的插头不能用。但厨房、卫生间和正常照明都没问题。我也觉得挺蹊跷的,母亲同修也说得好好找找自己的心性了,可是那次,找了很久也没找到自己到底哪出了问题,又发正念善解、清除干扰,但都无济于事。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隔了一阵子,后来还是找电工修了修。

前几天晚上,我做饭发现我家的抽油烟机不动了,上面的几个钮都按遍了,灯也不亮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抽油烟机坏了呢!后来发现冰箱也没电了,洗衣机也用不了了,原来是整个厨房的电闸掉下来了,我就把电闸合上了,就这样开始做晚饭了。我一边做一边找自己心性上的问题。这次我直觉的反应是:这是干扰,因为我主要就是通过花真相币救人的,所以经常去市场买点菜、水果什么的。买回来了总得做着吃了呀,所以近一段时间以来,明显去外边吃的少了,能做就自己在家做,而厨房的电老出问题,这不是干扰吗?结果这顿饭还没做好闸又掉下来了。我就想请求师父指点一下弟子吧!这是哪出了问题,我又合上闸,开始炒菜,(当时,我心里相当肯定,不能干扰我,这顿饭我一定能做成)菜刚下锅,我的右眼边似乎有一团火嘭的亮起来了,结果就是电又断了。

我看了下右边原来是我家的那个微波炉,于是就拔下了微波炉的电源,就又去提闸。这次,我对电路大声说:“我是在救度众生,我花真相币是为了救人,别在关键的时刻出问题,也为自己摆放好位置吧,好好工作,你也是在为救度众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别掉了啊,好好工作。好好的啊!”我非常确认,这次肯定没问题了。不出所料,我顺顺利利把饭做好了,说来就是这么神奇!又过了几天,我和老公聊起这件事,我是想证实证实大法的神奇,结果就在我提这件事,不久的一小会儿时间,电闸就又掉了,我心里发正念排斥败坏因素的干扰,(当时我对丈夫还没说出来。我感觉是旧势力在捣乱阻碍众生得救,所以大法弟子必须用正念才能解体这干扰,才能使世人真正得救)后来,提上闸就又没问题了,一直到今天。

今天打开电脑想把这件事写出来,看了看时间。心想还是先学法吧,有时间再写吧!过了不多会我去冰箱拿东西,一看冰箱里是黑的,电闸又掉下来了。我知道这次是冲着我的懒惰心来的,是提示我赶紧写。其实,本来时间是很充裕的,就是自己放松自己,不能跟着全球时间炼功,一直到六点才醒过来。

对比这两次结果是完全不同的,上次是为了图省事、嫌麻烦、急急躁躁的,执著结果,基点是为私的。而这次,主要的是怕影响自己花真相币救人,当然其间也夹杂着私心、怕麻烦的心,但能明确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思想,坚决排斥它们。同时,也是为了让电路摆放好自己的位置,所以基点是为他的。由于出发点摆正了,大法也就显示出来了他的神迹。

于是下午我赶紧动笔成了这篇文章,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修炼人不能用常人的观念、常人的思维、常人的逻辑来对所遇到的事进行推理和研究,必须将人的观念转变成正念、神念。也更要用正念严肃的对待三件事才能使世人真正得救。而这正念、神念源于法中。最后以师父的《新生》来共勉。

新生
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