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修炼 抵制迫害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5日】

一九九七年我们全家喜得大法。得法前,我体弱多病,婚后身体状况也一天不如一天,那时患有风湿性心脏病、贫血、肾盂肾炎、胆囊炎、肾结石、十二指肠溃疡、关节炎、肩周炎、肠炎、胸膜炎、乳腺炎、尿道炎、皮肤炎等十多种疾病,医院已是无药可医,判我死刑。可得法后只有两个月,十多种疾病全愈,和正常人一样,那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常人是无法想象的,当时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从此,我更加坚定了修炼大法的信心。

一九九九年七. 二零邪恶开始迫害法轮功。警察到我家抄家,抄走了很多大法书籍。九月一日晚上,警察又来我家问:“你还炼不炼?”我坚定的说:“炼。”之后,他们就强行把我绑架到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我照常打坐炼功,背法,发正念,并绝食。两天后,他们看我身体状况不行了(我知道是假相),送進医院抢救,医生说:“此人不行了,不收留。”警察没办法,叫来了我家人,想勒索四百元钱,说是抢救费和伙食费,放我回家。家人没有给他,就把我接回家。到家后假相全无,我深知:这是师父给我演化叫我回来的,同时也是考验我坚修大法的心。

二零零七年十月的一天,我正在家里做中午饭,警察突然闯入我的家,進屋就象土匪一样开始翻,把真相传单、神韵光盘、大法书抢走,并把我绑架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在路上跟我说:“你丈夫也给抓来了,只要你说出家里的传单和光盘是哪里来的,就放你和你丈夫回家。”我没有说。到了国保大队之后,不知为什么,我特别困,坐在凳子上就睡着了,不一会就抽过去了,但我心里明白我还在这,只是动弹不了,他们见我不清醒,便找几个人试探我,我都没反应,随即来人给我验血。这时候我心里还知道。醒来后,我的两腿站不起来了。过了几个小时,我的女儿和邻居打车把我接回了家。

那天下午,恶警把我丈夫劫持到市劳教所,丈夫在那里受迫害十个月十七天,在丈夫受迫害期间,我不断的给劳教所里的领导写信,讲真相,写我一家人修大法的神奇。

一天,我和女儿去国保大队要求释放我丈夫,在那里我向他们讲真相,他们说:“他们在执行国法。”我说:“我是在执行天法。”他说:“国有国法”,我说:“天有天规,善恶必报终有时。”一恶警气的握着拳头朝向我脸就打了过来,我一动也没动,什么感觉都没有,就在那瞬间,我看到:一只胳膊和手为我遮挡了,接着从头上下来一个透明罩将我罩住,恶警打不到我。可是他们却感觉到手疼的厉害,打了几下之后,他们不打了,叫来了几个保安,把我们母女三人拖到了大门外,我和女儿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迫害好人了!”

那天特别冷,我们在公安局大门外证实法,向路过的人讲真相,做三退。然后,我母女三人又去了县政府找六一零的头目要人,他们说:“领导不在。”六一零的一名工作人员接待了我们,我们向他们讲起了真相,要求释放我的家人。刚开始他态度恶劣,蛮横,没说几句话,就心平气和的与我们唠起了家常。

两个月后,得知当时打我的那个恶警出了车祸,经常迫害踢法轮功学员的那只脚趾被轿车压成粉碎性骨折。

在丈夫被非法劳教的十多个月,虽然没有经济来源,我和女儿依然坚定的修炼大法,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同修的支助下,一直坚持做好三件事,尤其是讲真相救人,从未落下。一晃十七年过去了,回想上述这段经历,我们全家人对师父感恩的心,时常让我们流泪,我们唯有精進,修炼如初,才能报达师父对我们慈悲苦度之恩。

叩拜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