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贪人中安逸 放弃修炼原则

——就聘请正义律师辩护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4日】

我们大法弟子走到今天都知道修炼的原则,是我们不能背离师父的正法要求与大法标准去做。可是我们还有许多同修由于人心的执着或法理的不清晰,不能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对待,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无法走正自己证实法的路,更无法把纯正留给未来。这不仅有辱于我们助师正法的使命,同时也因为我们做的不正,使那些寄予我们无限希望大穹里的无量众生而被毁掉!

我们当地至今还有二十四位同修关在邪恶看守所黒窝里被迫害,外面的同修持不同心态的都有,有的说:把自己的三件事做好了,不用管黒窝里的同修,那是她们要自己过的关、走的路;有的说:被绑架迫害都是因为她们自己有漏,不然不会迫害;有的说:请正义律师在邪恶法庭上做正义辩护是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是在承认着旧势力;有的协同家人疏通关系花钱往出赎同修。

针对这么多复杂人心的表现,我想谈一下自己所在层次上的认识,如有偏颇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身处魔窟的同修我们必须去营救,不能让邪恶肆无忌惮的迫害我们的同修。师父说:“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洪吟(三)》<助师>)“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我们不能把我们修炼中遇到的事情用各种托词当借口来搪塞,这是堵自己的路,等于自己的使命不去完成啊!

我与同修一起配合聘请正义律师营救黒窝里被迫害的同修时,暴露了自己很多的人心,比如:畏难心、分别心、埋怨指责心、怕心、自我自私等很多人心。

现在我认识到:修炼中我们不怕有人心反应出来,关键是我们的责任与正念起着主导,本着救度众生这条主线去做,过程中去掉人心纯净自己,不断达到师父的要求,决不能贪图人中安逸,放弃修炼原则:大法的标准。那样我们就没有摆好哪头儿轻哪头儿重,得不偿失。特别是通过关系花钱给邪恶输血的同修,实际上是给邪恶旧势力输送了能量,观念站在了邪恶的一边,配合着邪恶干了坏事,身边的亲人与世人会因为你的不正,达不到大法的标准而失去正念,无法从中共这个恶魔捆绑中解脱出来,更谈不上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失去被救度的机缘,这是害众生。

实际上今天旧势力操控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就是要达到毁灭众生的目地,叫世人不能真正去认识大法从而被救度。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用正念破除旧势力对众生的淘汰安排,不被假相带动,放下人心兑现我们来世的大愿!正如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很多历史上的大德之士也都转生到中国去了,因为大法要在那里传,旧势力干扰中致使他们要在那个环境中经受最严酷的考验。旧势力认为他们一旦得救,就代表着他背后庞大的生命群得救。邪恶的旧势力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它们就加紧利用低层邪恶生命与坏人迫害大法弟子,破坏中把人的思想搞乱,包括常人,叫你没有正念,对大法动摇,使常人听不進去真相,甚至于随着邪恶去迫害大法弟子、诽谤大法弟子,因此造成的罪恶太大了。”所以我们决不能承认邪恶旧势力的安排,更不能让那些与我们有缘的世人对正法犯罪,免遭淘汰销毁的劫难!我们要对得起众生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