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同修过程中提高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3日】

二零零九年,我来到异地某市,听到当地邪恶绑架了几位同修,就想:师父说:“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于是,及时找到了当地同修,就如何尽快把同修营救出来,达成了共识:那就是整体上配合,具体分工去做。整体上:是揭露迫害,讲清真相,救度参与迫害的警察。具体上:是上网曝光,收集邪恶信息,制作真相资料、不干胶,齐发正念,窒息邪恶,同时配合被迫害同修家人去公安局讲清真相要人。

我和几位同修分工负责找被迫害同修家人去要人,甲同修说:“咱找这个同修家人,他不太理解大法修炼,有难度。”虽说这样也一定得做,我们基点落在讲真相,救众生上,家人更得救。晚上,我们三人去找同修家人,敲开门,说明来意,同修家人就大发牢骚,埋怨一通被迫害同修,我们三人不急不躁,等家人说完了,由一人讲真相,主要讲大法的美好,我们两人正念加持,同时互相补充,轮流讲,逐渐打开家人的心结,慢慢的家人能听进去了,开始变了。当说到需要家人配合,咱们一起去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时,家人没有直接答应,也没说拒绝,只是说:“让我考虑一下再决定。”我们几位同修没太急于让家人表态,便离开了同修家。

回来后,我们交流一下,为什么今天家人没答应说去呢?各自找一下自己的心,那就是有点着急快把人救出来,求结果的心,救同修的过程是借这个机会,去救众生的过程,其中就包括救同修的家人。同时真相也没有讲到点子上,找到教训后,第二天我们几个又来到同修家,直截了当的与家人讲透了,结果家人理解了我们说:“你们昨天说的有道理,我应该去要人,我想这么办,不能连累你们,明天早上,我自己去,你们等我信,如果需要你们去,晚上听我电话再决定。”家人终于答应了。

我们离开他家之后,又交流一下:一方面今晚要发正念加持家人要人,另一方面我们也一定去,虽说家人为我们着想,他毕竟人单力薄,因他不修炼,讲出的话肯定没有我们修炼人的能量和强大的场,何况营救同修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应该是主角,更重要的是只有我们才能够救度不明真相的警察。晚上接到家人电话,我们说:“明天早上7点多和你一起去公安局要人,讲清真相。”家人很高兴。

第二天,早7点,我们一边发正念,一边和同修家人就堂堂正正的来了公安局,门卫象没看到我们一样,直接上到四楼国保大队长办公室,当时大队长很惊讶,人已经进屋了,只好让我们坐下。坐下后,同修家人先说明来意,大队长说:“这都是下面派出所干的,我帮你们查一查”,我和同修互相配合,轮流讲真相,劝善,没有怕心,讲善恶有报,基点在于救度被欺骗的警察。大约一个小时,大队长答应:“先归还台式电脑,尽量帮忙。”我们离开公安局后,鼓励家人要持续不断的天天要人,同修被营救出来了。

以上是我在营救同修过程中的一个片断,此过程真正让我体验到:配合营救同修的过程确实是一个提高自己的过程,过程中我去掉了怕心,着急心,证实自我等不少执著心。今后修炼中,我更要注重学好法,发好正念,加大力度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