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众效应”与三退大潮



【正见网2014年12月22日】

有一则笑话幽默的诠释了“从众效应”。

英国伦敦有雾都之称,四季多雾,导致人们许多的不便,经常因塞车而迟到。一家公司在了解了这一事实后,制定了一个册子,让迟到者写下自己迟到的原因。大家的原因通常是一样的——“雾大,塞车。”所以后来为了简便,便写下“同上”二字,这已经成了一个习惯。

一天,一位年轻的妇人是第一位迟到者,她行色匆匆地写下一行字:“我丈夫生了病,我陪他去看医生了。”第二位迟到者满以为第一位的理由是“雾大,塞车”呢,便不以为然地写上“同上”二字,就这样,所有的迟到者都写下了“同上”二字。 事情的结果都想得到,这就是“从众效应”的一种结果,还没有到伤害与危及他人、社会的程度。

实际上,第二位迟到者多看一眼第一位的原因,就不会出现如此的笑话,甚至哪怕有一位迟到者多看一眼第一位的理由,笑话就会就此终结,结果就会改变。 实际上,“从众效应”反映到社会中有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可怕的一面,人们在长期的潜移默化中形成了思维定势,不会再去思考对错、是非的时候,是很可怕的。中共邪党就是利用了这种“从众效应”来误导与迫害民众。

中共在1949年通过阴谋手段谋取政权后,就迫不及待的大搞各种形式的政治运动,通过歪曲事实的灌输洗脑加暴力,迫使人们接受“阶级斗争学说”,迫使人们在政治斗争中,为了自保,改变千百年来的文化传统,积极的向中共靠拢,盲目的相信中共是对的,自觉地用中共反天地、反人性的党文化思考问题,自觉不自觉的参与到迫害中来。

中共自1999年7月发动了针对上亿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大迫害以来,运用的手法就是谎言加暴力,我记得7月22日电视连篇累牍的播出所谓的“围攻中南海”、“1400例”谎言后,许多人首先的反应是:不敢炼了,中共不叫炼就不要炼;不要与中共作对,与中共作对没有好下场等。2001年,为了进一步推动迫害,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中共又炮制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案”,但是民众真的被中共精心安排画面欺骗了:老、中、青、少四结合;花季漂亮女大学生的悲惨画面;喉咙切开了还能唱歌的十四岁女中学生……这时的民众很难用常识去思考,在中共灌输的党文化思维下,你也认为法轮功不好,他也认为法轮功不好,即使有点理智的也不敢说句公道话了,怕被中共划为“另类”打击迫害。

然而,法轮功学员深知: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众生的迫害,受迫害最深的是世人;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在摧毁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妄图断了众生得救之路,因为一个人的头脑中一旦装进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就注定了这个生命将会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被宇宙淘汰,彻底的失去生命的未来,所以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面临被酷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谋取暴利的危险下,为了众生的未来,毅然决然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是什么,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就是要唤回世人的正念与良知。

大法弟子没有白白的付出,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已经在全球形成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截至 2014 年12月4 日,已有一亿八千五百八十九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就是人们经过理性思考后的选择,是一个生命真正的觉醒与得救。这一亿八千多万的民众效应会影响到社会的未来,也关系到每个人的未来,即使你对法轮功真相不了解或了解不深,看到或听到这个三退大潮,可贵的中国同胞,不会引起您的深思吗?! 中共邪党用假、恶、斗苦心营造的民众团结拥护的民众效应,是为了迫害民众,掠夺民众,为邪党的独裁暴力服务的;三退大潮是对中共邪党的否定与排斥,是把人从中共邪党的邪恶政治里救出来,叫人脱离邪恶的政治,是对人生命的未来负责任的。 中共邪党的政权已经摇摇欲坠,在自身面临着严重危机的情况下,仍然在变换着招数迷惑与毒害众生。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选择三退已经是时代之需,是生命走向未来的必然选择,但是要不要未来,能不能正确对待法轮功真相,那就是自己的选择。可贵的中国同胞,您是从中共的“众”,还是顺应天意,从三退大潮的“众”,选择就在您的手中,请慎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