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掉進深沟 车毁人安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1日】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写出未修炼的丈夫,保护大法而得福报的故事,希望世人从正面来了解法轮功。

三十多岁时,我有了极大的烟瘾,一天得抽一盒半或两盒,因家里穷,抽不起带盒的烟,就抽旱烟,卷纸烟抽。我还喝酒玩麻将,脾气大,嗓门高,丈夫不敢吭一声。要是从商店看中了哪件衣服,回来就跟老婆婆说,我相中了一件衣服我要买,老婆婆说:“哪有钱哪?”我就说:“你给我赊着钱买回来。”我就硬拽着老婆婆,到商店把衣服赊回来穿上。

我就是不停的老想抽烟,染上的这烟瘾,不是个好兆头,有人说我身上有附体了,那个附体爱抽烟,我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变得很瘦。后来有人引导我走入了大法修炼。

修炼后我不喝酒不抽烟了,渐渐的也不玩麻将了,做事不自私了,也不苛刻了,能考虑别人,我的脾气秉性有了大变化。尤其我丈夫感觉我炼法轮功后,简直是判若两人,因此特别支持我炼法轮功。

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后,我不断被骚扰,被非法关押,一次警察抢走了《转法轮》,我丈夫不知怎么去的派出所,想办法把《转法轮》从派出所给拿回来了。还有一次,听说恶警又在挨家挨户抓人搜查大法书。在怕心下,我跟丈夫说:“把大法书烧了吧”。丈夫说:“别烧,我给藏起来。”这样他把大法书收藏起来了。

由于他诚心认可大法,一次他出车拉货,开着前四后八的大货车,车厢十多米长,车上装有四、五十吨煤,不慎车掉進了十多米深的大沟,整个车厢被摔得粉碎,而我丈夫却安然无恙,没有任何伤残。身边的亲朋备受震撼,大多都相信了大法好。保护大法,天赐洪福,真实不虚啊!

再讲一下我在修炼中是怎么去掉怕心的。

最初,手中的一张真相传单,让我害怕得心跳发抖,心就要跳出来一样,见到街上的警车,心也突突的不停。人家修得好的同修,没有任何压力轻松散发真相。我想,我是神哪,我不是人。这样一想,精神一震,身心都清亮了,“怕”就这么消失了,我就开始结伴到其它村庄发资料。

一次我们几个人到二十里外的农村发真相传单,那时也没经验,让一个警察发现了,我见是警察撒腿就跑,快速的紧跑,警察在后面紧追。我还听到警察在跟别人用电话对话,说在这儿呢,我正追呢。

我跑了一阵儿跑不动了,停止跑转过身来,大声的冲着追我的人说:“你这是闹碴啥?”追我的人也停下脚步来,说:“是你呀,你要干什么去?”我说:“到路那边。”实际上我根本不认识他,这样我安全返回了。

现在我打真相手机电话,安装接收新唐人的锅,做资料,担着很多项目。安装新唐人接收器,我们是三个人合作,那两位一位是六十多岁,一位是七十多,我五十二岁,我属于年轻的,自然得多出力付出的多。其中一个同修还不断给我过心性关。安装锅的时候,天冷天热,什么样的天也得坚持。有时忙乎一整天,午饭基本上吃不上。安装的时候,调试信号时最磨心,心态稍有不纯,干扰就出现。安装小锅的常人,有时当着我们的面,数落一番,有时还下逐客令。因为我是救人的,因此这些苦我都当成修炼,越发注意自身的修炼,现在我担任的各个项目,都能顺利运转。在最后的正法修炼时间中,我一定珍惜时间,勇猛精進。

谢谢师父!合十
谢谢同修们!合十

若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