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罪”就判刑彰显中共的邪灵本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1日】

明慧网2014年12月18日刊登了一片揭露迫害的文章《律师“狂”、“不认罪”成法院迫害借口》,文章讲述了河南禹州市法院在12月8日的对已非法关押近八个月的党富强和张振德(法轮功学员)下了判决书:党富强被非法判三年,张振德被判四年半。据悉,当张振德老人气愤的问为什么这么判时,法院的人说出的理由竟然是:“因为你聘请的律师太狂,你还不认罪,现在还坚持炼功!”

明慧网曾经刊登过一篇也是揭露迫害的文章,讲述了河南义马市法院在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赵保庄时,因为赵保庄拒不认罪,坚持法轮大法好,就被当地610(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类似于纳粹时期的盖世太保)操控的法院由内定的6年,改为12年。“不认罪”就重判,把中共的罪恶本质暴露无遗。

中共是什么,一本道解中共的天书《九评共产党》已经作了详尽的剖析,书中有一段话道尽了中共恶魔的本性:“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中共在1949年一篡夺了政权,就迫不及待的大行杀戮,掠夺了地主富农、民族资本家辛苦挣来的血汗钱,还要把他们污蔑为剥削阶级残酷迫害;为了改变知识分子敢于为民请命的传统精神,一场反右的“阳谋”,就迫使无数的知识分子变成了御用文人,为中共这个魔鬼涂脂抹粉,装扮成人民的“救星”,最亲爱的“妈妈”;人为的大饥荒,硬是被歪曲成三年自然灾害,多少人间惨剧在此时发生;十年可怕的文化大革命,彻底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中共一手炮制的党文化粉墨登场,不知不觉中毒害着人们的心灵、思想与行为;1989年,天安门对无数莘莘学子的大屠杀,彻底扼杀了人们对中国走向民主、自由的渴望与热情,“杀20万人,换来20年稳定”,暴露了中共杀人恶魔的本质;1999年7月,中共再次举起屠刀,对给予中国人民带来道德回升希望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实行了群体灭绝式的大迫害,妄图从根本上摧毁人的道德,彻底断送了众生的得救之路,所以在迫害法轮功上极尽古今中外邪恶与流氓手段,法庭上的表现只是中共邪党种种流氓行为的一种,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已被废止的劳教所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各种酷刑与卑鄙手段迫害的死、伤、残,甚至为了牟取暴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种罪恶,罄竹难书。

然而,人间不是邪恶的乐园,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人,从古至今都没有改变,反人性、反天理的党文化遮掩不住天理的存在。古人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罪恶的报应就没有停止,有的现时现报,有的过后报应,有的报在自己身上,有的应验在父母子女身上。明慧网上的评论文章《跪着遭恶报》等,真实的描述了因为迫害法轮功不思悔改者遭到报应的惨烈景象,令人不寒而栗。今天,迫害法轮功的帮凶们如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的出人意料的结局,表面上是中共权斗的表现,实际上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应得的报应,而且报应还没有停止,正在指向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江xx,那些曾经不可一世的江氏流氓集团成员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头顶真的是青天,迫害密令不是保护伞,“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江氏流氓集团成员们的现实报应也给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敲了个警钟,停止迫害,立功赎罪才是唯一的出路;继续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只能是死路一条。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法轮功学员讲出的真相就是众生得救的希望,不管你身在何处,身居何位,能够听闻法轮功真相,请先冷静下来,用自己的大脑去思考,去判断对与错,是与非,在关系到自己生命与未来的关键时刻再作一次良心与道义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