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解体邪恶闯出魔窟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0日】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把自己两次解体邪恶闯出魔窟的经历写出来,意在交流,也是想向师父交上一份答卷。

2010年有一天,我和另外一名同修到外地送大法书和资料,准备和那里的同修進行一次交流,几天前已约好。就在去那里坐车的过程中,我给身边的一个年轻人讲真相,并送给他一个护身符,他当时也同意三退了,他在中途下车了,我也没在意。当车快到终点时,突然车停住了,上来一帮人,直接冲我来了,要我的身份证。我下意识的看了车外面一眼,几辆警车已把我坐的车团团围住,我明白了是那位年轻人把我恶告了。我和另一名同修被非法绑架了,進到看守所,我冷静的向内找被绑架的原因,主要是学法不静心,把做事当成修炼了。那时只要听说哪里有同修不精進或昔日同修停止在那里,我就想尽一切办法去找,去交流,每天忙的团团转。只顾找同修,却忽视了修自己,让邪恶钻了空子。“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洪吟二》〈别哀〉)对照大法衡量自己,查找不足。

回想一下这几年这个地区的修炼状态,有多少精進的同修一个个被邪恶迫害,甚至有的被迫害的失去了人身,还有的几年被关在黑牢里。我的眼泪不知不觉中流了下来,几年来邪恶一直把我视为迫害重点,一再宣扬,一旦抓住我,一定要重判。我不能在继续被邪恶迫害了,更不能给大法抹黑,在修炼路上留下污点。我开始反迫害绝食,求师父加持我,我一定正念闯出魔窟,还有很多众生等着听真相得救呢。

在绝食的过程中,那里的610公检法人员去了很多,轮番的软硬兼施的攻击我,恐吓我,说我不配合就把我送到监狱里去,我就是不动心。师父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最后邪恶怕担责任,叫我的家人把我接回了家。

但没想到的是这是邪恶的险恶伎俩,一方面放我回家,另一方面把我起诉到检察院了,过了几个月又开始找我回黑窝,我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在610的指挥下邪恶调动了大批警力,公安局长亲自带领国保、特警等到处找我,家里兄弟姐妹几乎所有的亲人挨个调查恐吓,邪恶采用了跟踪、蹲坑、监控等卑鄙手段,2012年1月初在老家非法绑架了我。到了公安局,邪恶把我绑在铁椅子上,戴上脚镣手铐進行严刑逼供,我就是一言不发,默默的发正念。僵持到深夜,邪恶看我什么也不说,请示一下他们的上级,直接念了批捕书,告诉我说你已经被批捕了,就把我抬到了看守所,在铁板床上,我冻得直打哆嗦。那时师尊的法打到我的脑子里,师父说:“我跟你们讲过一句话,我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是啊,今生今世能有这么好的师父 ,这么好的宇宙大法都得了,还怕死,怕吃苦吗?那一刻我真的是放下了一切,求师父加持我正念正行,我不会被邪恶迫害倒下的,同修们给我加强正念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这时觉的师父就在我的身边,觉的同修们都在望着我,加持着我的正念,我心里非常平静。又开始反迫害绝食。

当我真的放下生死,放下一切时,那里的看守所所长警察看到我时,看样子是想发怒的,因我一直不配合他们的一切安排,但就是怒不起来。我给他们背师父的讲法诗词,讲真相,唱大法歌曲,《师尊的手》、《得度》等,故意大声的唱,目的是想让看守所的所有人都能听到。没有一个警察阻止我,几个所长轮番的跟我谈话做我转化工作,我就和他们讲真相退党。所长说你炼功吧,你把号里的人都收下吧,没人管你。我持续反迫害绝食,看守所把我送到医院里输液,检察院的人到医院让我签他们伪造的迫害我的证据,我拿过来给撕碎了,检察院里的人气的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意思是你等着,气哼哼的走了。下午法院也来人了,做笔录伪造迫害我的证据。在住院的过程中,我不断的给公安国保看守所警察背师父的讲法诗词,他们说是你师父写的吗?我说当然是,他们表现出佩服的表情。公安国保看守所警察联合起来每天十多个人看着我,我给他们讲真相,我问国保的一个参与抓捕我的警察,公安这么兴师动众的抓捕我,还花了很多钱,害得你们也休息不好,你们恨我吗?警察反过来问我说:明慧上写的你的经历是真的吗?我说怎么不是真的呢,那都是迫害我的亲身经历。警察说我不恨你,我佩服你,早认识你就不这样对待你了,不抓你了。我说,不但不抓我了,以后其他大法弟子也不要抓了,他默认的点了一下头。

法院的判决书很快下来了,非法判我三年,国保警察明白真相后,大骂法院不是个东西还真给判了,给我出招让我躺着不起来,就送不走我。由于国保大队和看守所的警察经过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也明白了很多,从中给我往家里捎信打电话,想办法让家里人把我接回去。还有一件事,有一位看守所的警察,好像是个头,看我绝食多日,担心我坚持不到最后。他值班时,他把所有看着我的警察全部让他们去吃饭,他说他看着我,那些人走后,然后跑步给我买来米粥,一杯温水,让我吃一点不要饿死,听说要放我回家。还有一个看守所的所长暗示我一定要坚持住,公安局长正在和法院检察院协商把我放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非常感谢国内外同修对我的大力营救,一个看守所的所长和我说从你進到我们这个看守所以后,我们就没安定过,国内国外电话打个不停,一百多个人的公用电话全部被你们那伙人给占用了,一接就是你们的电话,公安局长的电话都要换号了,关机担心有重要事电话打進来接不到,开机电话又响个不停。接着,看守所的女警说:法轮功真厉害,电话打到各个角落,咱们这个地区从旗长到百姓都没有不知道这件事的了,我家亲戚也都接到电话了。我听了好感动,整体的力量实在是太大了,对邪恶也是一个大大的震慑。给那里的众生也做了一个很好的讲真相的铺垫。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们的整体配合营救中,我顺利的回到家中,直到今日再也没骚扰过我。

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