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如你八十来岁的老太太”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9日】

我今年八十来岁,七月二十一日下午两点多钟,我上三米来高的房上,看南瓜长的怎么样,打打尖,完事了,想从房上下到距房顶有一米多高的小棚子上,脚尖就差那么一点够着小棚顶了,所以,便往下跳,这一跳不要紧,等明白过来时,人竟在地面上呆着呢,怎么呆在地上的也不知道,当时就感觉出不来气,上气不接下气,呼吸都非常困难,全身还在哆嗦。我想到了喊:“师父!”只喊两声,马上上下气就接上了,身体也不觉得痛,和平时一样,就站了起来,那可是真灵、真神奇。

就是头左部磕一个大口子。因地面上有自行车、一口缸,一块一米多长,长方形条石等硬物,也不知道磕到哪个硬物上了,头、脸、衣服上都是血,回屋洗一阵子,又给师父磕一阵子头,就去做晚饭。孙女下班回来,一看我头上流着血水,吓的直哆嗦,忙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便告诉她了,她赶紧让我上医院去打针吃药,我说:“没有事,我有师管,哪也不去。”(因儿子没在家),孙女没有办法只好依了我,就这样我不吃药也不打针,在师父的呵护下,五、六天就好了,照样和同修出去讲真相救人了。

过了些天,别人打架,我儿子去拉架,不小心被别人打在右胳膊上,打一个大口子,上医院打血清吃药。几个月过去了也没好,对我说:“妈!我就不如你八十来岁的老太太,没吃药没打针,好的又那么快,看来我怎么也得半年才能好哇!”我回答他说:“我有师父管,你和我可比不了,要没有师父管,从那么高摔下来,轻者是哪儿摔成骨折了,重者那可能就没命了。”从这以后,儿子特别的恭敬师父,买什么果品先给师父供上。这真是大法显神奇,世人变观念。

出了这件危险的事,我也向内找了许多心,特别是显示心很重。每当我和同修讲真相救人回来时,就爱告诉别的同修:“今天我退多少人,怎么讲的怎么说的,给世人多少台历、小册子、神韵盘等等。”总觉的自己比别人退的多,做的好,这是我修炼路上的一个大的障碍,做一个真修弟子,必须得修去它,你只有符合法的标准,符合新宇宙的要求,才能找回你先天的自我,才能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