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越来越少 救人越来越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8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好!

一、 修炼大法 我家变的祥和美好

受党文化的毒害,许多中国人失去了传统的美德,人人为敌,我的家人也不例外。我丈夫哥五个姐一个,他是老五。四个哥哥、嫂嫂对老人都不好,甚至有的动手打老人,更不用说赡养老人。 我是九九年春天得法的大法弟子。我修炼大法以后按着“真、善、忍”要求自己,老人有活我就帮着干,做点好吃的就给老人端过去(和老人住一院),这样我的家吵架声没了,伴随的是欢声笑语。

二零零零年婆婆去世了,就在婆婆去世的百天上,哥几个和我的公公打了起来。大哥二哥骂公公不公平,三哥哭成了泪人,四嫂索要分家时公婆曾答应给的几块檩子(盖房用的木头)。三嫂在我耳边说,这年头有撑死的有饿死的。我这才弄明白哥几个闹的根结,原来是为第一次分家时给我的厢房(因为那时哥几个看我要与丈夫离婚,就答应把厢房给我,那时我还没修炼。)知道事因我笑了,想起师父的教诲:“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1]我来到公公身边说:“大哥二哥别吵了,这家咱们从新分,厢房我不要了,虽然我现在住着,但我可以合钱给你们,咱先商量把爸怎么安顿好,他从小就是孤儿,养大这些儿女不容易。家怎么分我都没意见”。他们真的平静下来了,坐在一起开始商量。不一会儿告诉我家产(就是先前答应给我的厢房和一头老牛)给我,老人让我来养,他们哥四个管去世的婆婆。其实婆婆在世时,他们没给端过一碗水,没洗过一件衣服,都是我和公公伺候到善终。即使这样大哥还说:“你五婶你算算你合适吗?”我乐着说:“我们都有儿女,我们生儿女的时候,谁也不会算计我养这儿女合不合适。老人老了需要照顾,我们能算计吗?”哥几个都笑了,纷纷伸出大拇指说,他五婶真是好样的。一场风波就在大法弟子的慈悲善念中化解,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从此以后老人的儿女们都变的孝顺了,乡里乡外也很出名。

二、 法上认识法 无所不能

零三年,我被邪恶绑架到最邪恶的某劳教所。第一年,我总是站在人迫害人的角度上反迫害,所以体会不到大法弟子的慈悲祥和与法的威力,险些被邪恶夺走人体。当我无力的坐在地上,听旁边的两位同修说,在这里做的好的同修都会背很多的法。于是我也开始背法。背第一本讲法时,我用了四十多天,背着前边忘了后边,但我仍坚持着背。第二本讲法用了二十多天。那时我每天睡很少的觉,特别是反迫害时,一天二十四小时除了发正念就是背法,实在困了就跟师父说,师父我想睡会儿,但不能耽误发正念。虽然只睡几十分钟睡眠却非常充足,而且每当睁开眼时几乎都是差五分整点,正好发正念。

零五年春天,邪恶把坚持反迫害的大法弟子集中到最底层楼迫害,十多个大法弟子住在一起,我们能看到的法就更多了。这时我一星期就能背一本讲法,而且还要背给其他大法弟子听。零三年的部份讲法、师父零五~零六年的几乎所有讲法都背下来了,而且又背《转法轮》、《精進要旨》、《洪吟》、《洪吟二》也全部背下来了。全天只睡二三个小时,其余时间就是背法和发正念,那时睁开眼,大脑已自动在背法了。

自从背法以后,脸上的斑块没有了,说话语气非常祥和,对谁都充满了慈悲,就像师父说的:“慈悲是修出来的,不是表现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做给人看的;那是永远常在的,而不是随着时间、随着环境变化的。”[2]那时那些警察即使是最邪恶的也会对我笑,有的说,某某你真善良。 在底层楼,我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与命令,每天就是坐在床上发正念学法。零五年七二零那天,从省内来了一群警察,把我和两个阿姨带出去。他们把我单独的拷在一张床上,就都走了,我想起了师父的话:“所以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无论我们经过了多么严酷的这段历史,没有什么值得悲哀的。我们心里想的是救度众生,你们要兑现自己为法而来的生命与你来在这里的意义,所以我们没有什么遗憾的,等待大法弟子的也都是美好的。最可悲的就是那些个被迫害的世人和旧势力本身,他们的下场才是真正可悲的。"[3]我的泪水不断的流,心中一遍又一遍的求师父,救救A警察吧,她造下的业她偿还不起啊。这时,小警察B走進来,我说:“你听着,我的身体已经被你们迫害成这样了,如果我出现生命危险你与A都得负责” 。B听完就走了,十多分钟后她打开我的手铐,安慰我一会儿,把我送回了屋。

还有一次,邪恶拉着我到某省医大检查身体。他们抬我时,我看院内人多就喊:“法轮大法好!”其中一人拿来手铐但没敢拷我,把我抬上车。一路上我背师父的讲法“一利一弊是同时存在的,人想人为的在常人社会中达到什么目地那是根本不行的。人类社会发生过的任何变革、人类社会出现的什么举动,其实都是神操纵的。只有神叫人去做,在神的作用下,才能够在常人社会中出现不同的状态。人为的想干什么那是不行的,低层空间的烂鬼、神也是不行的。”[4]到了那个医院,那里排队检查身体的人很多。我就坐在地上放声的哭,一边哭一边告诉旁边的人,我在那里是如何被迫害的,没進黑窝时我的身体有多好,现在被他们迫害成这样。那三个警察惊呆了,不知如何是好,最后没检查就回去了,从此以后再也没去医院。一次次的迫害一次次的破除,都是当时心中有法,同时也震慑了邪恶。

三、 风雨中救众生

零六年,我回到了家,从新溶入到救度众生的洪流。每次出去救人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就说今年春天的一天下午吧,我计划到三四十里以外的村子救人,但天阴的很黑,昨晚又梦见我和几个同学在一间教室,里面生的大炉子炉筒冒出滚滚黑烟,好象要爆炸了,我就有些犹豫。又一想:今天做梦有危险,明天下雨怕挨浇的,这人还怎么救呀?我必须得出去救人。 我带上神韵光碟、《九评》,骑上摩托车来到了那个村子。在村子刚发完几个神韵光碟就到了村的另一头,有两个妇女正好从家门出来,我送她们一人一个神韵光碟,正介绍节目时,从院子走出一个十七八岁的小伙子,上前就把给他妈妈的神韵光碟给掰个粉碎,并大声吼道“滚!滚!”随即回屋拿出手机奔我而来,他母亲拦着说你不看就算了,你毁人家光碟干什么?另一妇女冲我递眼色示意我快走。 我来到后面那条街,心里跳个不停,回家还是接着救人?师父的法打進脑海:“有的学员哪,在讲清真相中也经常碰到那些个不听的、不接受的、甚至于反对的。大家不能够因为一个人的反对就使你的心里受到挫折、使你失去救度众生的勇气。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是最伟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热烈鼓掌)是坚如磐石、金刚不破的。常人中坏人的一句话算什么?你再邪恶也不能使我变,我就要完成我历史的使命,我就要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5] 我的心恢复了平静,接着发神韵与《九评》。

发到一家小卖部,里面有十五六个人,我求师父加持,乐呵呵的把神韵光碟送给一位穿着很讲究的男士(后来知道是村主任),旁边人见状也都伸手要。走出小卖部又碰到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就问大爷你家有DVD或电脑吗?回答说没有,我就递给他一本《九评》。并告诉他这是一本奇书,很多人在找。这时又过来一男士,我就问大叔你家有DVD或电脑吗?“没有!”那人脸阴沉沉的非常生气的说。“那也送你一本《九评》吧”。我说完转身就走,当时眼泪快下来了,回头看那人正在翻看《九评》。我想:快跑吧,看着态度要举报吧?又想,不能走,救人是我的使命,害怕是共产邪灵,我有师父与正神在,谁也动不了。想到这调整一下心态接着发。

有五六个妇女和两名男子正在插烟苗。我笑盈盈的说:“我给你们送礼物来了。”一人说,是法轮功的吗?是法轮功的我就要。另一个年轻妇女喊“法轮大法好!”我知道这是明真相的人。发完一看还剩三个神韵光碟与两本《九评》,抬头一看,前边又有一小卖部。我走進一看有三个人,其中之一正是刚才生着气拿《九评》的那位大叔,我微笑着说大叔不可能要神韵光碟吧?“给我一个吧”。他非常和蔼的说。我知道是刚才他翻看《九评》的一刹那,背后的邪灵解体了。

还有一次我到另外一个二三十里外的村子发神韵光碟、《九评》,途经一个很深很宽的大沟,周围全都是树林子,静静的碰不到一个人。進村后碰到人就给,看见院里或屋里有人就喊。我把神韵光碟送给一位大姐,并问她邻居家有人吗?她说在家呢。我一喊,那家的大黄狗窜了出来,在我大腿肚子上咬了一口,这位大姐拼命的帮我打狗。又往前走碰到一年轻小伙子,骑着摩托车过来,我拦住他送他一本《九评》,小伙子停下摩托车就看了起来。“还有书啊!我们也要。”这样说着就追上来了一位阿姨和一个小学生,原来曾是帮我发神韵光碟的一老一小。真相资料发完了,才想起刚才被狗咬了一口,卷起裤腿一看,连个牙印都没有,也不疼,我知道是师父帮我化解了。

想起救人那一幕幕,想起那一双双期盼的眼神,我就在想,没走出来的同修快走出来吧,师父都给铺垫好了,就差你那一步。 佛恩浩荡,师父为众生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任何借口做不好。每当给师父上香时,升起的一念就是:人心越来越少,救人越来越多,唯愿师尊笑! 谢谢师父!合十。 谢谢同修们!合十。

若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