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被残酷迫害的四个家庭看中共的惨无人道

石铭


【正见网2014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这天,一连报导了四个被中共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从这些迫害案例中,让我们看到了中共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

案例1:吉林德惠市刘凤云一家聚少离多,可谓是风雨飘摇。刘凤云被多次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三年并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送进吉林女子监狱迫害;丈夫白瑞松三次被非法劳教,在九台劳教所及当地看守所遭受各种酷刑摧残;女儿白鹤从五岁就遭到中共警察的迫害,曾被跟踪、威胁,非法关押、关进封闭学校烧水、干杂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刘凤云与白瑞松通过自身神奇的变化,都想为法轮大法讨个说法,向世人讲清真相进京上访,说句公道话。刘凤云因进京上访,被转回当地非法拘留四十天。 二零零零年刘凤云和丈夫白瑞松被德惠市公安局一群恶警从家中绑架,五岁的女儿白鹤被这群恶警的土匪流氓行为吓得脸色苍白,浑身哆嗦,惊呼着:“妈妈──爸爸──”可是警察置若罔闻,押着爸爸妈妈扬长而去。

邻居们看了心如刀绞,但没人敢管,谁都害怕共产恶党株连九族的疯狂迫害。一位法轮功学员悄悄把孩子接走抚养,中共警察却不惜人力物力,查到这位法轮功学员,就追到了她家,威胁她说:“你赶快把孩子扔了,不然的话就抓你。”这位法轮功学员正义地说:“你们这么做还有人性吗!你们就是真的抓我,我也不扔孩子。”结果恶警真的把这位法轮功学员抓走劳教,诬陷“扰乱社会秩序”。

二零零六年七月九日上午,德惠市国保大队伙同长春公安一处恶警包围刘凤云和女儿白鹤在东五道街永青新村的住处,并破窗而入,再一次对母女绑架。恶警对她们一直非法审问到后半夜。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初,德惠市法院不通知任何家属,秘密对刘凤云进行非法开庭。德惠市法院和检察院对刘凤云非法判刑三年,并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将她送到吉林黑嘴子女子监狱教育监区迫害,直到她被送走以后的第二天才通知家属。 十二岁女儿白鹤被强行送到封闭学校烧水、干杂活。当时他们一家三口真是天各一方,刘凤云的丈夫在九台劳教所也几乎命丧黄泉,同时还在那里遭到了陷害。

在中共德惠市六一零、公安局等多年来不断到家骚扰,采用跟踪、盯梢、编造假案陷害、勒索等迫害下,刘凤云女士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含冤离世,去世前还睁着眼睛,看着这个在迫害中辛苦支撑的家。

案例2:新疆昌吉市法轮功学员白万珍,一家五口在迫害中相继离世。 自二零零一年至今十四年来,白万珍一直是当地公安警察重点监控迫害的对象,因受中共人员长期通缉、恐吓、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离世,时年六十三岁。至此,白万珍一家五口(父母以及他们的三个女儿)在中共迫害中相继离世。

白万珍的家乡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九运街乡。一九九八年,当法轮大法传到九运街乡时,她的父母亲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不久,父母亲精神焕发,身体健康,甩掉了多年的“药篓子”。此时,儿女们也相继走入大法中修炼,一家人的生活充满幸福和希望,受益中的他们把这美好的大法传给了亲朋好友,乡里乡亲,很多人在大法中受益。

二零零零年,小妹白万玲因向世人发真相资料而被恶警绑架并非法劳教,劳教期间,白万玲遭受种种非人的折磨,因绝食抗议被强迫插胃管灌食,胃管把肺脏都插破了,最后出现严重的肺空洞、呼吸困难、不成人样,劳教所怕承担责任,通知家人接回家,由姐妹们照顾着。由于身体伤害太严重,于二零零四年五月三十一日离世,年仅三十九岁。 两位老人担心再次上访在外的大女儿、二女儿的安危和日夜思念心爱的还在遭受劳教迫害的小女儿,这位时年六十九岁的母亲李清芳再也承受不住这极大的精神打击而倒下了,于二零零一年九月含冤离开人世,临终也未见小女儿一面。相依相扶老伴的离世对父亲白银山老人雪上加霜,他支撑不住了,于二零零二年十月也离开了人世,终年七十岁。 多个亲人的离世给这个家庭造成巨大伤害,他们的子女们极度悲痛,大女儿也在悲痛中,也于二零零四年离世。就这样一个善良幸福的家庭在短短的几年中,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四位亲人被夺走了生命。 如今,仅剩的二女儿白万珍也在常年的迫害中含冤离世。

案例3:邵敬梅女士,浙江台州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副教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屡遭骚扰迫害,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九日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二零零四年七月,邵敬梅向人们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劫持,随后被非法关押在台州看守所。大约一个月左右,她的身体出现病变,台州公安只得暂时同意给她办理保外就医。但是不法人员并不罢休,不断给台州师大施压,给邵敬梅的丈夫施压,逼得她丈夫欲与其离婚。台州公安欲再次绑架邵敬梅,无奈之下,邵敬梅只得离开了家。 邵敬梅的出走,触动了邪恶神经。浙江台州公安局在全国发出“通缉令”,并将此事上纲为浙江省的“大案”、“要案”。她的丈夫被逼迫免去系主任职务,并被迫与其声明离婚。一个人人羡慕的家庭,就这样被中共活生生地碾碎。

邵敬梅远在黑龙江的父母、婆婆及多位亲属的电话、手机常年被监控;几年来,浙江便衣警察利用各种名目(如人口普查等)登门骚扰多位亲属;并多次勾结黑龙江当地派出所、街道骚扰其多位亲属,逼问邵敬梅的下落。她的父母双亲在极度恐惧和对女儿的挂念中相继去世。 年仅十四岁的女儿也辗转寄宿在多位亲戚家。一向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的女孩儿,倏忽间缺失父母的护佑,心境何等孤苦。就在刚上大学不久,浙江警察竟然跟梢至孩子所在学校骚扰,遭到该校老师的正义抵制;二零一一年下半年浙江警察又胁迫校方找来孩子,多人将小女孩儿围在中间,逼问她母亲的下落,给孩子身心带来巨大的伤害。 一个幸福美满人人羡慕的家庭,就这样被中共强行肢解破灭了。

案例4:七十三岁的云南省建水县法轮功学员梁炳仙一家,被迫害成一死两判。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梁炳仙的儿子马旭勇被云南省建水县法院秘密诬判九年,现已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同时儿媳王晖被诬判四年。马旭勇被送云南省第一监狱后,因他仍不放弃修炼大法,拒不“转化”,被关进小号迫害,不许家属接见,不让律师会见,家人对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甚忧。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在去乡下讲真相的过程中,梁炳仙老人被恶人构陷,和另一法轮功学员李凤仙一起,被警察绑架到看守所关押;同时被非法抄家,大法书籍、光盘、mp3及真相币、护身符等物品被警察抢走。 法轮功学员李凤仙被诬判四年,非法关押到省女二监,梁炳仙因年纪大,受到惊吓后,出现严重的疾病,被“取保”回家,监视居住。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含冤离世。一家人就这样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了。

自中共和江泽民犯罪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在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像这样凄惨的人间悲剧何止千千万万!像法轮功学员刘凤云、白万珍、邵敬梅、梁炳仙等这样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何止千千万万! 如今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犯罪集团主要成员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李东生等许多罪犯已经被抓捕判刑,还没有落网的也只是等待时日。

天理是公平的,人做恶都得偿还,善恶到头终有报应。惩处迫害法轮功凶手的大审判很快就会到来,法轮功学员的沉冤必定昭雪,一个没有中共迫害,人人都享有民主、自由、人权与信仰的社会就会到来。 可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至今还没有停止,这样的悲惨故事仍在发生着,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的案例每天都发生几十上百起。还有许多民众不明真相被中共的谎言蒙蔽着毒害着。要想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让这些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不再重演,就必须解体中共这个恶魔。 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民众从这些残酷迫害的案例中,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赶快退出中共,加入到解体灭亡中共的大潮中来。只要中共解体灭亡,一个没有迫害,人人拥有民主、自由与人权的新中国就会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