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为法来的打印机



【正见网2014年12月16日】

我家有台佳能的打印机,一直很神奇,很多时候我感觉他就是我世界的亲人,是师尊慈悲安排他来帮我修炼的。 很多次在我打资料时,他忽然停下来,我就会马上看看,每次都能发现问题。

仅举两例。 记得有一次我打真相币他忽然停下来,我一看原来有张钱放反了,等我放好后他就继续工作了。还有一次我打明慧周刊时,打奇数页时离开了会,等回来打偶数页时中途打印机停了下来,我一看原来有张纸是空白的,是在我离开时拖了张纸,我把空白的纸拿掉后他又继续了。可能是他提醒我做事不能开小差。还有很多次这里就不说了。

每次我都会很震惊,一个打印机居然做的这么好,而我们有幸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没有理由懈怠啊。 最后以师尊《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的几段法和同修共勉:

  “你这个生命到地上来都是为这个事情,你怎么能够不精進、懈怠了呢?机缘哪,万古机缘!不管多长时间,都在为这件事做准备、吃苦、消业,在痛苦中走到今天,你反而不精進了,可不可惜呀?!可是这一步却关键,不精進就完蛋了。你的生命不都是为了这一时刻吗?
  一个生命从历史上走到今天,你为了什么?就为了一瞬间哪。在历史的长河中,这段时间就是那么一瞬间。别那么消极,振作起来。你是修炼人。众生等着你救度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