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有心正才能不招邪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6日】

小的时候,经常听到爱喝酒的人被称为“酒鬼”,爱赌博的人被称为“赌鬼”,贪色的人被称为“色鬼”,很是不解,鬼是个不好的东西,怎么能和活生生的人联系在一起呢?

大学毕业后,接触了社会,认识一个爱赌博的教师,因为赌博,妻子带着儿子离开了他;因为赌博,负债累累,天天都是要账的跟在屁股后边;因为迷恋赌博,在路上看起来都不正常了,看见谁都借钱。最后因为替别人用自己的教师证贷了一笔巨款,对方还不起,一走了之,他被银行起诉到法院判刑,还丢了公职,结局很悲惨。曾有人多次劝说他不要再赌了,他还振振有词地说:“谁也不要劝我,这辈子我死也要死到赌博上。”

为什么明知是坏事,人就不能回头是岸呢?

正见网刊登过一篇文章《名医论鬼神》,对人很有启发。文中讲:

有一位开天眼的老友告诉我说:“你以为那个爱喝酒的人是他自己爱喝酒,不知道酒会伤身吗?其实是他旁边跟了一个酒鬼,酒鬼因生前酗酒而死,未能转生又没酒可解酒瘾,就附在意志薄弱的人身上,每天催促他去喝酒,而酒鬼则在旁边吸酒气过瘾。”

同样,爱赌博的人也不是他自己爱赌,而是身边跟了赌鬼;那个好色的男人明知道沾上色情会惹大麻烦,照样色胆包天干坏事,也是因为身边跟了个色鬼造成的。如果一个人意志坚强,鬼是附不上身的。因为鬼知道,叫你去喝酒,你也不会去喝,所以几天之后它受不了,还是要离你而去。赌鬼、色鬼、烟鬼、毒鬼……都是一样的。

读了这篇文章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人中的说法不是空穴来风,真的蕴含着天机在里面。倒不是说这个人是酒鬼、赌鬼、色鬼,而是这个人因为意志薄弱,念不正招来的鬼附体。

做人,只有心正才能不招邪。反观中国大陆,被中共邪灵的党文化毒害下,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礼、义、廉、耻,所作所为已经不是正常人的行为,把错的当作对的,善当恶,恶当善,善恶不分,正邪不辨,是非不明,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那些卖命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错把江氏流氓集团的灭绝式迫害密令当保护伞,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致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甚至在暗中还发生了惨绝人寰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邪恶。无数的众生被江氏流氓集团的欺世谎言所蒙蔽,头脑中被灌输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这样的生命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会随同中共邪党被淘汰掉。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放下生死站出来讲真相?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明白,中共邪党败坏人类道德的真实目的是要众生对神佛犯罪,对修炼的人犯下罪业,最终被神佛淘汰、销毁,所以法轮功学员要讲真相,唤醒人们的正念与良知,树立正念,抛弃中共邪党,彻底摆脱中共邪党的精神桎梏,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截至 2014 年12月4 日,已有一亿八千五百八十九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实际上,正在风起云涌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大潮,是人的良知的救赎与自救,也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对“是”的选择,在正义与邪恶面前对正义的选择,是真正摆脱了中共邪党后的觉醒与自救,是大善之举,是正义的行为。

人间不是邪恶为所欲为的地方,也不是中共恣意行凶的乐园。人做了什么都要还。那些至今还在迷信中共邪党的人真的该清醒了,你相信它,中共邪灵就控制你继续迫害法轮功。但是善恶有报是天理,是从古至今已经验证了的古训,中共的无神论也遮掩不住天理的光芒。江氏流氓集团的帮凶与打手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李东生之流打压法轮功不遗余力,中共没有倒台他们就倒了。 与其说他们是反贪中被打倒,不如说是迫害佛法修炼者的报应。

今天正在发生的一切已经证明:中共邪党代表不了天,一党也遮不了天,更不是恶人为所欲为的保护伞,天理才是我们人的保护伞,顺天者昌,逆天者必亡。

大陆的中国人要改变自己,首先要正心,明白真相才是改变自己的第一步。人真的要想得救,要摆脱中共邪党的控制,活得明白、清楚,就认认真真的看一看手中的真相资料,不带邪党灌输的变异观念,静心的看一看神韵晚会光盘,相信您一定会有收获,说不定会得大丰收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