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的惊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1日】

故事一

二零一二年九月初,即小学刚开学不久的一天,我的外孙女在学校搞卫生时不慎跌倒,造成右手手肘粉碎性骨折。到医院拍片后,多位专家、教授都说:孩子的手不能恢复原来的功能了,手不但无法伸直,也不能自由弯曲。这意味着外孙女的手残废了。

这不仅会给外孙女的生活带来不便,更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孩子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很担心和忧虑……

我对外孙女说:别难过,大法师父能救你。医生说你的手治不好了,你就反过来想:“我的手一定能好起来!”姥姥教你炼法轮功,好吗?

外孙女很高兴,说:“我听姥姥的!”

手术后我先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她痛的轻一些了。回家后我就开始教她炼功,让她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有空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个月后,在没有做任何理疗、没有任何其它治疗手段的情况下,外孙女的手恢复正常,能伸能屈,转动自如。医生都感到惊奇。

故事二

我妹妹的儿子全家居住在加拿大。孙子出生三个月后的一天半夜,突然全身抽风(手足痉挛,口眼歪斜),马上送医院急诊。检查结果是患严重的恶性脑膜炎。治疗期间身体整天都用雪藏着。医生说会有后遗症:有长短脚,脑子发育也会不正常。

只几天光景,真的发现小孩的脚出现异常,一只脚明显的细小了。我得知这个情况后告诉妹妹:只有法轮大法师父能救孩子了。你要是相信,就不停的为小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我也帮他念。我每天都为孩子念。

过了一段时间,医生给孩子做检查后说:“小孩恢复很快,完全好了,真是奇迹呀!”知道此事的人都说:“这是一个神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