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一行证实法 利用集市多救人

辽宁大法弟子 乡音


【正见网2014年12月10日】

由于父母年纪大了,生活不便,特别是父亲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儿女照顾。我们姐妹四人,还有一个弟弟。经过大家商量,决定轮流值班到父母家来侍候老人。我有固定工作,有寒暑假,同时还有节假日。姐姐和小妹家里地多,姐夫患脑血栓,右手不好使唤,干不了多少活。小妹夫患股骨头坏死,也干不了重活。因自己是修大法的,时时事事都要按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所以我就利用自己的节假日休息时间多照顾父母,尽量给她们姐弟四个提供方便,为她们着想。有时她们之间互相抱怨,我都开导她们,要为别人着想,不要为一点小事计较,要按真善忍标准做人,她们看我照顾父母时间长,又没怨言,慢慢地矛盾就化解了,正像小妹夫说的:“不管有啥事,只要二姐参与就能化解,二姐就象菩萨一样的心肠。”其实他哪里知道正是我修了大法,周围的环境才改变了,正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自己深知:一言一行做好了都是在证实法。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单位,邻居看到我尽心尽力照顾父母,打扫卫生,擦屎接尿,拆洗被褥,都在夸奖我,借机我向他们讲真相,因我修大法身体健康,才能照顾父母,没修大法前我是气管炎,到了冬天跪在炕上喘气,什么活也干不了。修炼大法后,身体健康,我才能有精力照顾父母,同时告诉她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并且给村子里的人送去了法轮大法的真相挂历,村民们都能很高兴的接受了挂历,了解真相。

我家在农村,去年寒假回家伺候父母,三天一个集,特别是冬天,正是农民冬闲的日子,而且正赶上腊月要过大年,村民们都把自家产的蔬菜水果、五谷杂粮等拿到集市上去卖,所以集市上非常热闹。我想,这正是大法弟子利用集市讲真相多救人大好时机,为此我就在集市的前两天多干家务活,提前准备好父母的东西,同时我挤时间多学法,多发正念,集市的早晨我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加持弟子正念,去救度有缘人。

一出家门正赶上跑集市的三轮车开过来,一摆手车停住了,我上了车,车里的人有多年没见面的熟人,我赶紧和他搭话:“大叔上集呀,多年没见身体好吗。”唠了一些家常,十多分钟到集市上了,下了车后,我说:“大叔!侄女告诉你一件好事,听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不知道!”我给他讲真相,让他退出党团队,并常念法轮大法好,灾祸来了命能保,给他起了个化名保健康。大叔高兴的同意了。

分手后,我边走边寻找有缘人,来到卖袜子的摊位前,我边挑选袜子边和摊主说话,生意好不好,摊主打了个唉声,现在买卖不好做,我说是啊,咱老百姓不好活,你看现在贪污腐败,无官不贪,天灾人祸不断,大姐告诉你常念法轮大法好,上学时入的团和队退了,保平安。她高兴的答应了。这时一个买袜子的人过来了,挑选袜子,借机我也把她的队员退了。

买完袜子,又在集市上看到了二十多年未见的老同事在帮妻子卖货,我赶紧和他打招呼:“大哥!你还认识我吗?”他说:“认识。”我又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又主动和他妻子说:“大姐你真能干啊,自己摆了这么多年货卖。”她说:“没办法。”由于买货人多,我就简短地告诉她把上学入过的团队用化名退了,并念“法轮大法好!”就这样在集市上退了十多人。

我一看时间不早了,赶快找车回家,一往回走正看见三轮车车主正在招呼叫人,我上了车,一会儿车就开走了。坐我身边的人觉得好面熟,一打听,想起来了,是我小学同学的姐姐,我们已有四十多年没见面了,这真是师父的巧妙安排。我必须抓紧时间救她,因用不了十分钟她就下车了。我知道她就小学毕业,只入过少先队。我说咱姐俩真有缘份,这些年才见面差点不认识啦,我有件好事必须告诉你,常念法轮大法好,并且把上学入过的少先队用化名退了保平安。她点头同意了。到她家门口,下车走了。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心里感谢慈悲的师父,是师父在救人,是师父把有缘人安排到我身边,我能做什么呢?只是动动嘴,去讲真相。

在师父的鼓励下,年前年后共赶了六、七个集市,劝退一百多人。目前,正是冬闲的日子,我又开始利用集市多救人,时刻不忘自己救众生的责任。最后用师父:“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洪吟》-<实修> )的法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