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的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罪恶岂容掩盖

觅真


【正见网2014年12月08日】

据大纪元2014年12月06日讯:12月6日,新华网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日审议中纪委《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从所列的这些罪名中我们看到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然没有列进去,是中共现政权在有意回避,还是放在“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中,等候再说。是否还象“薄熙来案”那样能拖过去就拖,拖不过去再说。因为它们清楚,如果把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摆上案,中共就再也没有生还的机会了,就只能解体灭亡。

在此之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在〈迫害法轮功元凶周永康罪状公告〉的第七条中列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魁祸首。被告周永康以窃据国家领导人的高位,掌控整部国家机器涉入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出售尸体、或焚尸灭迹这一群体灭绝性犯罪中,并迅速在全国地方、军队铺开、蔓延。周永康操纵政法委系统下的全国劳教所、监狱、集中营,与司法界、医学界、贸易界、黑社会、贪官污吏联手,形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出售器官、活体试验、贩卖尸体牟取暴利。在二零零三年五月至二零零八年六月间,‘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完成了几千例器官移植和人体试验;周永康的儿子周斌,以法轮功学员调包顶替死囚犯收取巨款,行刑时被活摘器官害死,死囚犯逍遥法外。

在周永康及江泽民流氓犯罪政府的支持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活摘器官犯罪,达到了随意攫取、人性灭绝的地步。从迫害法轮功起至二零零六年高峰期至今,全国被活摘器官杀害的法轮功学员实际达几十万人之众。”

在《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在〈迫害法轮功首犯江泽民罪状公告〉第六条中也列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十五年来,大量失踪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杀害。这一滔天罪恶是江泽民下令屠杀法轮功学员的一个最大黑幕,它同时牵涉制做人体标本、活体医学试验、贩卖尸体、牟取暴利等秘密运作的一个连环杀人网。十五年来,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等方式,杀死在这张连环杀人网中。”

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今天已经为全世界所关注和谴责。这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怎么能随意掩盖过去呢?怎么能不予依法追究呢?怎么能让这些杀人凶手逍遥法外呢?

从周永康案的通告中,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中共试图掩盖罪恶的险恶用心,再一次看清了中共试图想逃避清算的邪恶本质。掩盖罪恶万万不能,逃避罪恶也是痴心妄想!近年来,周永康、江泽民等人在美国、法国、澳洲、西班牙等世界多地被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西班牙国家法庭早在2009年就曾做出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的诉讼。今年西班牙法院再次针对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等五人发出逮捕令,并通过中共大使馆递出起诉书。阿根廷法官下令逮捕迫害元凶江泽民和罗干。 在“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电话录音中,薄熙来、周永康、李长春都默认甚至承认了活摘器官罪行的存在。

2013年12月初,明慧网刊登了大陆首批三百余名民众联名反对中共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罪行的签名信,并要求调查周永康、薄熙来参与“活摘”罪恶的黑幕;之后在一年的时间里,据不完全统计,仅河北省张家口地区、衡水地区及天津部份地区又有八千多名民众签名、按手印,谴责中共这一邪恶罪行。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近年来在全国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已经遭到现世报应的已逾两万多例,今天被抓被判的周永康、李东生等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犯都是现世报应的显现。江泽民等其余迫害法轮功的首犯、主犯也一定会遭到报应,“人做恶,都得偿。”不然就没有天理公平之说了。 奉劝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将功赎罪,为自己留条后路。也奉劝那些当权者不要为了保那个十恶不赦的邪党,而去包庇那些杀人罪犯,这不但是违反天理,也是与罪恶者同罪。在这善恶同在的末劫之时,愿君弃恶从善,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也希望还没有做出退党选择的民众,赶快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