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义面前 法官警官选择退缩在告诉人们什么?

石铭


【正见网2014年12月07日】

最近明慧网报导了这样几条消息: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于溟、李东旭和高敬群的第二次非法庭审,因主审法官随意变更旁听人数、公然违反旁听审理法规,遭到于溟、家属们和辩护律师的一致抗议,随后,六位律师实名集体举报。十八日早上八点四十五分,于溟六十七岁的老母亲在法院门前举起了上书“还我儿子”的大纸板,八十三岁的李东旭母亲陪在她身边。

法官焦玉玲宣布延至周五(十一月二十一日)开庭,此举又遭众律师集体反对,法官自顾离去。次日,律师写了《关于要求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另行安排于溟第三次开庭时间的函》寄给了法院。在法庭内外一片抗议声中,“延期到周五开庭”也最终取消。

另一条消息是,一位上了中共黑名单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派出所,他坦然的讲真相。警察们都静静的听,对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和祛病健身有奇效都认同。这位法轮功学员说,他们抓人的行径没有法律依据,会被清算的,不是不久的将来,现在法轮功学员、律师和家属就会控告他们的。

在场的公安分局和派出所国保警察马上就惊慌的摆手,齐声说“别说了、别说了”,随后分局和派出所警察想办法,把法轮功学员从黑名单上撤了,当天晚上把法轮功学员送回家。

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被绑架,被抄走的资料物品很多,据说东西是用搬家公司的卡车拉走的。被拘留三十天后,被非法逮捕。律师向检察院递交了“没有法律依据,要求撤案”的律师函,家属也一直跟踪讲真相,不放人就开始控告。检察院和办案单位沟通,在这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逮捕大约一周后,主动给办理了取保手续回家了。

在法院阶段,法官在明白了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后,早就有法官以“生病”为由,拒绝参加对法轮功学员的庭审;也有的法官积极的帮助判缓放人。

近几年来,随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越来越多,不惧中共的淫威,堂堂正正的向政法部门要回亲人的家人也多了起来。随着国际社会广泛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呼声越来越高。国内民众也纷纷站出来声援支持法轮功,最突出也最引起中共害怕的,就是层出不穷的民众签名按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有正义良知不惧中共的淫威和迫害,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主持公道的律师也越来越多。

这一切都说明迫害不得人心,这场无端的迫害已经引起民众的极度反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再也维持不下去了,促成中国的政局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之际,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人数已经突破一亿八千万,中共面临着崩溃,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即将到来!

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许多警官、法官、检察官都在有意识的收手,给自己留退路。许多上层的中共官员都在有意退缩,怕被清算时榜上有名。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跟着中共作恶者,要想自救,除退党外,还必须停止作恶,揭露迫害内幕,搜集、提供和保存迫害证据。谁做谁赎罪,早做早赎罪,多做多赎罪。这是神在网开一面,是最后唯一的自救生机。”

在国内民众日益觉醒,中共面临穷途末路的形势下,提醒那些还没有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还在徘徊观望的人,赶快退出中共,选择自救。也奉劝那些至今还在为中共卖命的司法界、政界官员,赶快清醒,再读一读《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告,现在醒悟也许还有机会,想保罪恶滔天的中共,想逃脱对中共及其迫害元凶的清算,是不可能的!老天也不会放过它们!孰去孰从,请君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