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排除干扰提高心性 救众生是水到渠成的事



【正见网2014年12月05日】

大姐家的二儿子办婚事,邀请我去。结婚头天布置新房时,闯进来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人,50岁左右,说是收旧版2元钱的,我们说没有,他不走,对二外甥和他媳妇说了一些貌似算卦的话,还对我的婚姻说了些貌似挺对的话,当时没有警觉这是干扰,还津津乐道的和亲属重复他说的话,在婚礼上救众生讲真相效果受到了影响,只劝退了几个人。回到家里的当晚,初始学法不入心,越学越入心,同时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差点被附体之类的小能小术所蒙骗,看到自己是因为对姻缘关系有好奇心招来的麻烦,同时有显示心,想用超常的东西去和人讲真相,效果不但不好,还可能起到负面的作用,这教训是很大的。我心里和师父说弟子错了,赶紧多学法归正自己,发正念清除干扰我救众生的一切邪灵烂鬼,清除一切安排此事的旧势力及相关因素。

修炼真的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差一点都不行。静下心来看到了在前段时间的出国问题上,暴露出自己很多的人心,有潜意识的救度众生的肮脏求名之心,有清高自傲的证实自我的自私心,有邪党党文化中假大空的架子心,有人中追求所谓的高尚和追求“好大喜功”的浮夸心,还有追求不断创新不断变化的好奇心,正是这些潜在的人心蠢蠢欲动,导致自己时常对生活工作家庭甚至对于讲真相这么神圣的事等等现状不满,像常人似的寻找解决问题的出路,实质上已经在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了,我意识到其中隐含着争斗心妒忌心和好胜心,我要把这些人心统统灭尽,连根挖出去净。

心性提高后,把自己降低放低,也能看到丈夫同修的优点了,对同修当面背后说我的一些不好听的话也不计较了,就看自己的不足。结果店里生意出奇的好,来买壁纸的顾客听我讲真相后说:“姐,好象是你把我给感召来的,我绕过几家壁纸店,领着我对象直奔你家来的,没想到你这么好。”真是俩俩相继而来听真相买壁纸。有一对夫妻临走时说:“你讲的法轮功这么好,我都没听够,以后有机会再和你聊。”下班打车回家,下雪天拦了几辆车没停,一个出租车在我前边停着,我走进时,三个小伙子提前一步上了车,司机说:“阿姨,你上来吧他们几个去外乡,我给你送到家再送他们。”一上车我就给他们四个讲三退,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身旁的小伙子说:“阿姨,你有碟子吗?我早就想退了,可算遇到明白人了,我叫紫豪。”前边的小伙子说:“我自个起个佛家的名叫晨光,他叫小宇他叫小强,退了都退。我们还能联系吗?”我笑着说:“能的,我给你们名片,我家是做壁纸生意的,你们买壁纸找我,想三退的也找我。”下车时司机不想要钱,我说那可不行,不要也得给,坐车付钱理所应当的,只是谢谢你们了,他们一起说:“阿姨谢谢你,再见。”

其实一切都是师父给铺垫好了,就是我们去动动嘴,心性在法上,讲真相是水到渠成的事,真的不难,难在人心的割舍,难在执著的去除,好在是师父给我们留下了上天的天梯——法轮大法,在正法修炼的路上我们要时刻以法为师,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返家园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