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保健品招来的麻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5日】

同修A是迫害前入门的老弟子,多年没见了。前些天,我问一个同修:“见到A了吗?她咋样了?”同修说:“已经过世了。”我惊愕:“岁数不大呀,咋走的?”“吃保健品吃死的。”接着,同修跟我说了她的事。

一次A消业,半身麻木,脑血栓症状。这时,亲戚有个做保健品生意的,跟她说:“你工资每月两千多,孩子又不缺钱,你留着钱干啥?不如多买点保健品吃,把身体调整好了,儿女也少操心,这不好事吗?”起初,A还犹豫,说:“我炼功,身体好,用不着吃药。”亲戚说:“这不是药呀,保健品是从水果蔬菜和粮食里提炼出来的精华,难道你不吃菜吗?不吃粮食吗?吃菜吃饭就是吃药吗?”A觉得有道理,便买了几盒,吃后似乎有效,便接着吃。

一天,亲戚高兴的跟她说:“中央电台做广告,电话采访,你是受益者,也说几句吧?”A平时就爱说,又有点显示心,愿意表现自己。亲戚这一说,也没推迟:把自己吃保健品后,身体好转情况,向电台听众介绍了一番。可是,广告后不久,A的身体就越来越糟,很快住了院。直到走时,都没明白漏在哪里?

显然,是被旧势力抓到了把柄:“你们师父把病业法讲的那么透,你还用人的法治疗,那就走人的归路吧。”修炼中,加上一点人的东西都很危险,这是大忌啊。是注重表面?还是实修心性?只有自己最清楚。有时候在家里,妻子也叨叨:“吃点核桃吧,治白发;吃点钙片吧,走路有劲儿;多吃杂粮,不得富贵病……”我就觉得这话是陷阱,心一动准招祸。

还有一个老年同修,儿女孝敬,给买一些“松花粉”保健品,让老太太吃。本来,家里有修大法的儿女,应该阻止,或者和老太太在法上交流,可是,却用“符合常人状态”掩盖了,说:“你不让老人吃,家里常人怎么看待大法?”其实这是法理不清,自己先认可了,放过了原则问题。结果,老同修吃了几瓶后,一天晚上睡觉时,从床上掉到地上,出现脑血栓症状。 老同修说:“我记的很清楚:不是自己掉到地上的,是有人把我拖到地上的,是旧势力要害死我。”一年多了,生活不能完全自理。

对保健品感兴趣的人,是不是注重表面身体的健康?或者怕死?再不就是法学的少,基点还在人这。可是别忘了,人吃保健品能不死吗?神给人安排的路谁能改变呢?修炼人,当对人的东西感兴趣时,已经掉到人境界上来了。旧势力认为这可是大漏。一次,我去一个同修家,见桌上都是保健品,当时,我真为她捏一把汗。还有的同修,长时间走不出病业状态,一边炼着功,一边吃着保健品,这是不是一手抓着佛?一手抓着人呢?

最后,引用师父一段法,与同修共勉:

弟子:修炼人能不能吃补品?

师:你没看书,就是没看书。大家想一想,修炼的人身体有病是不能够出功的,也就是说你不纯净的身体是不能够修炼的。那么你修炼的时候就要把你身体净化下来,达到了绝对纯净的成度,然后开始出功。所以我讲我们不治病。但是我会为真正修炼的人净化身体,那样的身体就是没有病的。那么我们都想达到佛境界那样的身体,你吃补品能达到吗?肯定的达不到。那你吃它干什么?这玩艺儿也不是好吃的东西尝尝鲜儿。我们在修炼过程中就是要将你的身体越来越净化,越来越达到最正常、最好的状态,那是吃药所达不到的。那你去吃药,你不就是觉的对修炼还不放心嘛,你就是没有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对待嘛,不就是这么个道理吗?你不把你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对待,那我们怎么把你当作修炼人对待呀?是不是这个道理呀?不管是中成药还是西药,都是药,这一点是肯定的。你的目地不过就是有个健康身体,可是我们修炼却远远超过这个。就这么一个关系,你如何做?(《瑞士法会讲法》)

一点浅见,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