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心救人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4日】

一、救狱警和犯人

二零零二年腊月,我与姐姐同修一起回老家发真相救众生。从早上四点多一直发到下午都很顺利。这时只剩离屯还有一段距离偏僻的几家了。心想:去是不去呢?转念一想,还是去吧。那里很少有人来发真相资料。刚到那发两份,恶警就来了,抢走我的真相,给我戴手铐,我不让戴,心想:我是神,谁敢动我。他们真的就戴不上。后来上来一个恶警给我一耳光,把我打倒在地,把手铐给我戴上了。这时姐看恶警带我走,姐姐想帮我也被恶警绑架。

在警车上,我一讲真相他们就打我,后来我发正念他们才住手。这样姐俩被送到市610审问,我什么也不说,只是发正念,一个大个子恶警骂我是哑巴,我也不理他,我发正念,让审我们那俩个人走,后来真走了,剩我一个人。姐与我分开了,不在一个屋里,我走下楼到门口就是街面,人很多,我来了怕心,因手上戴着手铐哪,心想走人少的地方吧,走到了后院,原来是死胡同。这时审我的俩个610恶警追上来拽我的头发,踢我的腰,打我的脸,我又被带了回去。这时我心想:打我哪都让你疼,我在师父的保护下,真的没感到疼,有一个女的还想打我,我用手一搪,她的手立即就撂下来了。我明白:“别人打你,你去搪的时候,那功也已经到那儿了。”[1]这无边大法的威力在起作用。审我那个大个摆摆手,女的也不打了。小个男的想让我按手印,那个大个子说算了吧,我想当时他一定很疼,师父把痛转到他身上了。这样我和姐被送到看守所,这时天快黑了,那里来了许多警察想认一下我们是哪里人。可是都认不出来。

我们被送到女监舍,这里有个女包夹,在我们俩面前走来走去,我俩想:应该象师父那样“师父啊用最大慈悲心对待众生,在每一个场合都是这样。”[2]我俩先不理她,就不停的对她发正念,然后讲真相救她。她得救了,变的很善良。我俩没有被子,她主动的和姐同用一个被子,让我与另一个人用一个。之后,姐给监舍的犯人讲真相,我配合发正念,解体干扰她们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让这里的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七个人也都得救了。于是我们公开的开始学功友留下的小本《转法轮》,背《洪吟》和炼功。

狱警审我时,把我的伤给她看,我告诉她我以前有心脏病、脑神经痛、风湿病、贫血、月经不调、胃病等,通过学法炼功,所有的病全好了。我炼功一个月就有了身孕,生了个大胖儿子。这时姐说,你是一个好人,今天我小妹受的迫害你给记下来,将来法正过来,你作个证人,给自己留条后路,她认真的作了笔记。过几天又审我俩,说我没有善心,把孩子放在家里不管,我说这地方谁愿意来呀?是你们把我关在这里不让回家,是你们在犯罪。这时我的手有点哆嗦,他问是怎么回事,我说心脏病犯了。我心里清楚是师父给我演化的假相。女狱警给我找药让我吃,她说她也是心脏病,我说我不吃药,炼上功就会好的,她同意我们炼功,才会有前面提到七个女犯人一起学法炼功的事。后来给狱警打扫办公室,给我药的那个女狱警说她的心脏病是吓的,她生一对双胞胎,她丈夫睡觉时,不注意把一个孩子踹到地上摔死了,从此,她吓出了心脏病。她还说:在孩子死的头一天,她做了一个梦,梦见狼把孩子叼走了,她哭醒了。后来就发生孩子死了的事。我想冥冥之中有定数,也许她丈夫就是狼转生的,我真心劝她念法轮大法好病会好的,她说等法正过来时也修炼法轮功。

过小年这天哥哥和家人来看我们,说写个保证回家吧,我不同意,这样他们回去了。晚上停电了,我又冷又难过,难过以前没有好好学法,到关键时不会用,师父说“危难来前驾法船” [3]。我如果当时会用,手铐就会从手上打开,我就不会被绑架回去,我眼泪落了下来,一边哭,一边对师父说我要回家救有缘人,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我一定要出去。哭完了心好受些,我就大声背《洪吟》,只要会背的就背出来,给我被盖的那个女犯,原来是姐姐的同学,她说你声太小了,我帮你说,你告诉我,她的声音洪亮极了。第二天,男犯在走廊里对我说大法广播电台开播了。因他们都听过真相,他们来回走时,姐姐给他们讲的。我的声音在人这不大,在另外空间一定是相当大的。师父讲:“大家知道,佛不轻易开口的。要在我们这个空间张口说话,他可以使人类发生地震,那还了得!那轰轰的动静。”[4]。又过了几天腊月二十九了,我和姐姐回来了。

二、救家人

因我受迫害,给家人带来很大的压力,怕邪党,不让我出去救人,不让与同修接触,我的自由没有了,我发真相时,领着孩子,对他说:“给孩子买吃的去”。天长日久也不是办法,我就对他说:“我是大法弟子,必须去救人”。

有一天我出去发真相,回来时他把门从里面插上了,我叫他也不开,我坐在地上炼静功。不知过了多久,他开门看我,我就進屋了。回去后他感冒了,我却没有,那么冷的,孩子说:“爸爸!你这是迫害妈妈遭报应了”。

又有一次,我给卖瓜的人讲真相,他看见了,回家就和我干仗,还说我对那个人有情。我没动心,我说我不是那样人,如果是也要找个年青的。他不听我解释,动手打我,又不让我出屋,我没有办法只好不吃饭,那他也没害怕,我已有两天没吃东西了,他也不管,他出去了。我跑到街上用公用电话给我姐姐打个电话,姐姐来了,说:“妹夫!你这是往自己头上扣屎盆子,我小妹如果是你说的那样人的话,她也不会那么大岁数才和你结婚,请不要说瞎话。”

姐姐帮我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生命与因素,黑手烂鬼,还有乱法神,以及操控它们的旧势力。姐让我吃饭,我吃了几口,开始干家务,每天发正念时都捎带上他。后来我做了一个梦,那个不好的东西变成一个老头,说让我给它留条活命,我拿棍子打它,它不怕,我念法轮大法好,它就没了。这是师父点化我发正念起作用了,我继续对他发正念,并与他的元神沟通,让他同化大法,给自己留条后路,他当时表面还很霸气要和我离婚,我不去又打我,还拽我的头发,孩子在后面哭,他也不管。我只好跟他来到马路上,正准备打车,心里求师父帮我。这时来了一位同修,我简单的把事情经过告诉她,她说:“我大姐多好呀,又能干,你和大姐离婚你不后悔吗?”我跟同修回来了,他在后面跟着,到家我对他说:“我们的命是师父给的,如今师父和大法遭到邪党和江XX的诋毁诬陷迫害,受难的是众生,众生不明白真相,谤佛法会遭到报应的,你应该支持我,你会受益的”。

我心生慈悲,最后他不再干扰我了,有时还帮我。真相、明慧周刊、正见周刊来了他抢着看。同修来了他也不反对了,有时同修在我家吃饭,他乐呵呵的招待。真是善有善报。有一次他用电锤打眼,站在腳手架上,电锤还通着电,有可能是墙太硬了,反弹回来打在他脸上,把老板吓坏了,他却没事,老板说上医院吧,他说不用。回家后对我说,大法师父保护他了,不然后果会有多严重。我对他说这都是你同化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得到师父的保护了。

三、救度有缘人

家里他一个人挣钱,我想往法上用点,还得省着花能节省一点。后来我想自己开个店,来来往往的人还能讲真相,经济上也有一定的收入。和他一商量,同意了。自开上店,心性上得到了提高,因买货的人啥性格的都有,有赊账不还的,有偷东西的,还有赖账的。我按师父讲失与得的法去做,渐渐的大家对我的人品认可了。这给世人讲真相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有病的人我告诉他们我以前有什么病,通过学大法后,身体健康了,告诉他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会好,然后讲真相,基本都退了。我们这有一个批发菜的市场,南来的北往的都有,我每天发正念时,都请师父加持,让有缘人来我店里,即使不买东西,我也要救他们。愿望一出,有铁岭的,还有沈阳的,长春、大连、北京等地的有缘人都来了,一讲都退了。

前年铁路线维修有全国各地的农民工到这买货,只要来店的基本上都退了。还有一位是师父家乡公主岭的人,他说电视上看到说师父的事和我讲的不一样,我都一一做了回答,又送他真相挂历,还有真相小册子,最后临走时还到我这告别,并谢谢给他三退。我告诉他这是师父救的人,我只是告诉你真相。

从真相币救人开始,我坚持用,每天生活上花之外進货时也花,每天给顾客找钱时都给上几张真相币,现在家人孩子都花。

还有一次一个外地人来店里说要买迷彩服,要真的(他指部队当兵的穿的那种),我说没有,但质量上我店里有很多种,我不能骗你。他又说他们那就卖的是真的。我说不可能,现在邪党领导人说假话,商人也跟着说假话,比如天安门自焚就是假的,汽油瓶在大火中烧不坏,气管割开还能唱歌,详细的给他讲了一遍,又讲到贵州省平塘县的石头会说话,告诉世人中国共产党亡等。和他一起来的人也在听,又讲现在天灾人祸为何多,他们都认同,我问他们三退了没有,说没退,我说出门在外保个平安退了吧。他说只入过队,指一起来的那个男的说他是团长。我说你还挺有趣,把团和队退了吧,那个女的也退了队。我又送给他们二零一五年的真相挂历,又帮他看了一下挂历上的内容,临走时高兴的说今天没白来。这样每天都退一个或二、三个人,等進货时有时能退十多个。在师父保护下平安的走到今天,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苦度〉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